最新新闻:

【破难行动】深化妇联改革 延伸服务手臂——王稳庄镇小金庄村"巧手妈妈"妇女微家成立啦!

时间:2020-08-07 18:16:14来源:西青妇联

“巧手妈妈”妇女微家成立

今天,王稳庄镇小金庄村党群中心格外热闹,姐妹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村“巧手妈妈”妇女微家成立啦!

伴随着巧手姐姐朱凤玲带来的一首动听的歌曲,小金庄村“巧手妈妈”妇女微家第一个“巧手编织五彩珠,巾帼共筑幸福梦”手工编织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请到了热爱手工编织工艺的王老师和任老师。两位老师利用现场展示和视频等方式手把手耐心地指导姐妹们制作车载挂件。老师教的好,姐妹们学的快,没多久有几个姐姐就出师了,她们主动辅助老师帮助其他姐妹完成作品。现场气氛融洽快乐,不是家人胜似家人!

小金庄村“巧手妈妈”妇女微家的成立不仅仅为妇女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切磋技艺的舞台,更是一个传播正能量的平台,提升妇女们归属感、幸福感的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