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市妇联携手“周末爱心妈妈”开展慰问退役女战士活动

时间:2020-08-03 12:16:25来源:桂林生活网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实习生蒋泓怡)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共建军民鱼水情,日前,市妇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女企业家协会、“周末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组成慰问组,联合开展慰问退役女战士活动。在活动中,慰问组看望慰问了4位退役女战士代表,并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退役女战士周兆钦的家中。85岁的周兆钦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工作,转业后到桂林市卫生学校工作,现已退休多年。见到慰问组一行,周兆钦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向大家介绍了自己14岁时参军的经历,以及退休后的生活情况。为了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人士的关怀,她还特意向慰问组一行敬了一个军礼。

    随后,慰问组一行又陆续看望慰问了娄景文、魏彩云、李宗嘉等退役女战士。其中,86岁的李宗嘉曾在南海舰队文工团工作,后随丈夫转业到桂林,曾为文艺兵的她对书画、诗歌一直充满热情,退休后还加入了桂林市女子书画研究会。她为慰问组朗诵了一首自己写的诗《珍贵的回忆》,表达自己无怨无悔的从军选择。

    市女企协副会长高欣告诉记者,开展这次慰问活动,希望向退役女战士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她们为党和国家,为军队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