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舒淇与冯德伦罕见秀恩爱,她备孕3年仍未怀孕,曾说生子一切随缘

时间:2020-08-03 08:16:45来源:辽东春秋

8月2日,有人在社交平台上发了冯德伦和舒淇同框的照片,引起网友的讨论。而发布照片的人大家肯定也不陌生了,她就是林熙蕾。其实很多圈内的明星与林熙蕾都相识并且是好友,比如大家都熟知的霍建华和林心如,今天舒淇和冯德伦也出现在了林熙蕾的朋友圈中。

舒淇与冯德伦罕见秀恩爱,她备孕3年仍未怀孕,曾说生子一切随缘

照片中,舒淇在最左侧,带着灰棕色的鸭舌帽,显得青春活泼,只见舒淇未施粉黛,看起来很像是素颜出镜,目光温和,嘴角带笑地看着镜头,一只手托着腮,根本看不出真实的年纪,就像一个清纯的少女。而在她旁边的便是丈夫冯德伦,冯德伦戴着一副黑框眼镜,蓄着胡须,他的胡子已经花白,但是心情看起来很好,跟舒淇一样面带微笑看着镜头,两个人紧紧相依,看起来感情非常好。

舒淇与冯德伦罕见秀恩爱,她备孕3年仍未怀孕,曾说生子一切随缘

舒淇在2016年晒出了自己和冯德伦婚纱照向外界宣布了这个好消息。这是令很多人没有想到的,女神舒淇最终竟然能够和冯德伦牵手。因为之前舒淇曾经和黎明有过一段分分合合可以称得上是刻骨铭心的恋情,不仅如此,舒淇还是彭于晏的女神,两个人也曾经传出绯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