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捡到个宝贝!佩林卡:湖人在与其他两支球队的竞争中得到维特斯

时间:2020-08-02 08:16:07来源:思凡遥望缠

昨天早上,NBA终于回来了,而且复工第一天,两场比赛都打到最后,才分出胜负。尤其是湖人快船这场,原本可能被频繁的哨声吹得七零八落,没想到下半场豁然开朗,一下子气儿顺了过来,打得越来越好看,最后居然是詹姆斯自投自抢,二次进攻得分拿下了比赛。

捡到个宝贝!佩林卡:湖人在与其他两支球队的竞争中得到维特斯

快船在哼哈二将缺阵的情况下,展示了恐怖的阵容深度,里弗斯采用11人大轮换,最终2分惜败,人员齐整的完全体快船将是湖人冲出西部的最强劲敌。此役第三节,卡乔双超巨单挑联手轰出14-1的进攻高潮,恐怖的巨星单挑能力是快船称雄的底气,加之贝弗利、贾玛考-格林、马库斯-莫里斯、帕特森等一众精干悍将,板凳席又有路威、哈雷尔两位最佳第六人的有力竞争者,这支快船的阵容深度、巨星单挑能力、防守素养无愧于湖人天造地设的最佳对手。

湖人此役在禁区占据了压倒性优势,阵中坐拥麦基、霍华德、浓眉三座高塔,湖人相较于快船拥有明显的内线优势。湖人在德比大战利用内线优势,狠抓错位,稳扎稳打,以双星单打带动射手群,替补席库兹马、维特斯的临场发挥可圈可点,强势防守适应节奏,进攻回暖巨星决胜,湖人全队上下一心,团队砥砺,等来了苏醒的勒布朗。

捡到个宝贝!佩林卡:湖人在与其他两支球队的竞争中得到维特斯

洛杉矶双雄实力伯仲之间,詹眉、卡乔双超巨组合以及板凳席每一个人都是影响比赛的重要一环。角色球员各司其职,超级明星单挑决胜,这是湖船对决的主旋律。勒布朗在第四节终结了比赛,但在前三节,他的背后是一群人支撑着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新援迪昂-维特斯首次代表湖人出战常规赛,在开局连续打铁后,他利用突破找到了进攻状态,最终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进攻表现,也展现出了在持球时相当合理的一面。维特斯出战21分钟,10投5中,三分6投1中,得到11分3篮板2助攻1盖帽,正负值+17为全场最高。

今日,总经理佩林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洛杉矶湖人在与其他两支球队的竞争中胜出才得到维特斯,我们知道他能为球队提供足够的能量。

捡到个宝贝!佩林卡:湖人在与其他两支球队的竞争中得到维特斯

事实上,身为2012年选秀大会的4号秀,维特斯的才华毋庸置疑,他不仅拥有不错的投篮能力,而且力量十足,身体对抗优势明显,这些都是紫金军其他后卫不具备的。此外,他曾在詹姆斯身边打过球,也在一支球队或几支球队担任第六人甚至是重要得分手的角色,还拥有不错的身体条件,沃格尔真的能够为他安排合适的战术,说不定他真的会成为球队季后赛的“奇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