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CK两支银河战舰?网传Chovy小花生加入GEN,管泽元激动到叫宝贝

时间:2021-11-19 18:16:38来源:比心游戏

伴随DK中野辅全部自由人、Nuguri离队以及Chovy等大牌选手相继离队的消息被官宣,LCK赛区冬季转会期一时间氛围达到高潮,当下LCK赛区自由市场大牌选手云集。而且客观讲,这些大牌选手转战其他赛区的可能性很低,主要是LCK联盟化改革非常成功,再加上亚运会金牌免兵役,所以去其他赛区对于现在的LCK选手来说并没有以前那么有吸引力了。这也意味着LCK赛区会有更多的银河战舰诞生,毕竟有一说一LCK赛区实力处在一线的选手确实不少。

因为LPL赛区这段时间仅仅是有零零散散的消息被官宣,比如FPX官宣Nuguri、Tian离队,TheShy表示与IG的合同到期,算是热议度比较高了,但是这几个消息其实转会期之前很多人就已经预料到了,所以并不算重磅。于是乎撸友们将更多的目光转向LCK这边,目前大家比较关心的几位选手,首先据外媒dotesports消息报道,DK已经接近于签下Nuguri,并与中野选手ShowMaker和Canyon续约,而且为ShowMaker和Canyon提供了一份高达数百万美元的合同。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无疑DK战队将再续银河战舰阵容,S10的冠军中上野聚齐,这阵容想想就很可怕。不过也有媒体爆料,辅助BeryL在twich中删掉了关于DK的内容,这或许意味着DK的下路冠军组合会有所变动。

另外GEN战队近日也有消息流出,伴随几位选手相继离队,GEN重组的事情也是板上钉钉了。据国民日报记者爆料,GEN的大名单将为Doran、Peanut、Chovy、Ruler、Lehends。

同样如果这个消息也属实,其实这个阵容实力真的不弱了,首先双C都属于稳定型选手且个人实力突出,打野小花生大赛经验丰富很擅长带动节奏,上路Doran稳住抗压即可,这也算是一个小型的银河战舰阵容了。比较有意思的是作为GEN的粉丝解说管泽元,对这套阵容很满意了,连更数条微博甚至宝贝都喊了出来。

当然以上消息都属于非官方消息,至于两支战队最终的阵容还尚有悬念。伴随RNG与EDG分别拿下MSI与S11冠军,对于LCK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而且如今以LPL的实力来说,LCK没几支银河战舰阵容,真的很难撼动LPL第一赛区的地位,期待LCK转会期的大洗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