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尼尔·贝特·桑纳塔”的角色非常具有挑战性:斯瓦拉伯拉德

时间:2021-11-19 14:46:12来源:

女演员斯瓦拉布斯基尔说,她的下一个释放“尼尔贝特·萨纳塔”对她来说非常挑战,因为她在电影中扮演了一个15岁的母亲。

“我的下一个发布是4月22日的”尼尔·巴特·萨纳塔“,这是一个非常辉煌和漂亮的电影。这是母亲的故事 - 我是母亲 - 一个15岁的孩子。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角色。众多人告诉我,考虑到这一事实,这是一个事实上,这是女演员会发挥比她大的人的角色,这也是一个15岁的母亲。

“但这是一个如此美丽的故事,我无法拒绝。我很自豪我做了这部电影。你需要了解'nil bate sannata'是什么意思是因为它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头衔,它有一个非常甜蜜的意义,“她说。

斯瓦拉甚至在中国的丝绸之路电影节上获得了最好的女演员奖。“当然,奖项进入整个电影,”她保持。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是由Anand L. Rai呈现的,他用他的电影“Tanu Weds Manu”带来了Swara进入聚光灯。他在他的所有下一部电影中扮演了她,就像“Raanjhanaa”和“Tanu Weds Manu回归”。这部电影由“危险”导演Nitesh Tiwari的妻子Ashwini Iyer Tiwari指示。

斯瓦拉也将在“Anarkali Aarawali”中看到。她说,“她在电影中的角色,”这是一个乐团歌手的故事,他们在村庄和比哈尔的其他小区歌曲中唱了许多双重意义歌曲。这是一个事件,让她的生命颠倒过来。

“即使这是一个美丽的故事。它保留了妇女在中心的问题,它展示了我们在宝莱坞没有见过的世界 - Nautanki和乐团派对世界。“

斯瓦拉最后见到了萨尔曼汗斯塔尔“Prem Ratan Dhan Pay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