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早教的认识到选择,七田真成为了孩子的启蒙导师

时间:2021-11-18 20:17:38来源:七田真

小晔现在两岁半,跟七田真已经结缘了四个月,说相见恨晚也不为过,因为在七田真的陪伴下,宝宝的成长和进步是飞速的。

小晔是最开始是一个非常敏感的宝宝,对陌生环境非常抵触,所以试课阶段并不顺利,一节课有一半时间是在哭,害怕音乐害怕毛绒玩具,更害怕跟小朋友接触。但老师们都非常有耐心的安抚他的情绪,课程有些环节他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让犹豫的我开始坚定信心,有这么多好的老师,丰富的课程编排,各种有趣的教具,小晔应该会慢慢喜欢上这个环境。

让我意外的是小晔第一次跟小朋友们一起正式上课就不哭了,跟着小朋友们一起拍手一起笑,不再害怕音乐,会试着抱抱毛绒玩具,这一点转变真的让我和老师非常惊喜。

这段时间老师和其他宝贝的家长都经常跟我说小晔的进步真的很大,还说小晔是模范学生,上课非常配合老师,让我非常暖心和感激,这些进步真的要归功于七田真这个大家庭。选择七田真是我在小晔的教育上做得最正确的决定。

七田真的课程针对每一个年龄段的小朋友进行设置,让宝宝能跟上节奏并且每次都能学到新的东西。小晔现在对课程的每一个环节都非常感兴趣,闪卡游戏提高记忆力和词汇量,想象游戏、照相记忆和篮板游戏让宝宝想象力更丰富还增强了瞬间记忆能力,还有铅笔走迷宫,加法王国,绘本故事,剪纸,拼图,数字排序,律动歌,大算盘真的丰富多彩,每节课宝宝都意犹未尽。

在上课中我发现小晔的记忆力进步非常大,尤其是篮板环节,大多数都会找到,并能够耐心的等待老师的指令。照相记忆游戏最开始小晔并不理解,每次都贴错,后来经过老师细心的讲解,现在能非常准确地排列,每次被表扬都会给自己鼓掌,相信这些鼓励也会让他的自信心有很大提升。

语言表达能力也让我惊喜,从一开始的上课不开口,到现在整节课都在跟老师互动,配合老师读闪卡,跟我们一起读诗句,让我意外的是有一首诗我们只在课堂上度过几次他居然背下来了。词汇量大大提升,宝宝上七田真前因为家里人少,接触不到丰富的语言环境,所以会说的话很少,上课以后每一次的积累,让他从一个沉默宝宝变成了话唠宝宝,也成了课堂上老师的小捧哏。

最大的进步是小晔开始完善他的社交圈,开始不再抵触陌生环境,每次课程结束会主动坐到老师怀里,会跟小朋友接触,分享玩具,这里的小朋友都特别可爱,他们会主动的跟小晔交朋友,会提前问我可以跟你一起玩吗?足以看出,这个环境培养出来的宝宝有多么的懂礼貌。

我亲爱的小晔宝贝,看到你的进步和成长是妈妈最幸福的事,期待你在七田真学到更多本领,希望这个有爱的地方能让你更加开朗更快乐。

感谢七田真对小晔的帮助,这里不仅让小晔成长也让我学到了很多教育孩子的方法,希望七田真越来越好,也真诚的建议每一个家长都能让孩子感受一下七田真的温暖。

老师寄语:和小晔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是一个很腼腆的小男孩,一定要拿着汽车小玩具才肯上课,而且也不太张嘴巴和老师一起去说,上过几节课以后我的小晔变化好大呀,上课自己就可以走进教室乖乖坐好,而且规则意识非常的好特别配合老师去做每一个环节,小晔很喜欢看闪卡、走迷宫和大算盘所以整节课的专注力都非常好。

最后,想对爸爸妈妈们说,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坚持,教育本来就是一个任重道远的事情。只有日复一日的坚持,才会实现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