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tina Hendricks错过了“疯狂的人”

时间:2021-11-18 17:46:14来源:

女演员Christina Hendricks说,她每天都错过了她的“疯子”改变了自我Joan Harris。

这位40岁的女演员喜欢粉丝们仍然想跟她谈论她的性格,因为它意味着她可以通过结束,今晚报告娱乐仍然会留下来节目。

“我每天都想念她。好事是,人们仍在享受节目和看着它。所以,每天,人们会出现并对这个节目说的话,所以我仍然有那些回忆,“亨德里克斯说。

女演员表示,她有一个“神话般”的想法,为自己和伊丽莎白苔藓举行的旋转展示,他扮演了佩吉奥尔森。

“Joan和Peggy Spin-Off - 我们打击犯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