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ngistan'值得一个公平的机会:Riteish Deshmukh.

时间:2021-06-18 16:46:02来源:

作为“Baahubali - 开始”和“Bajrangi Bhahjaan”在票房继续加入巨大反应,演员Riteish Deshmukh表示,这是推迟他即将发布的日期的“制作人”到8月7日发布日期,因为电影“应该得到公平的机会”。

“事实是,”Baahubali“和'Bajrangi Bhaijaan'在票房上做得很好。我认为这是生产者的正确呼吁。电影应该有一个公平的机会。如果这部电影更好,那么为什么不呢?我觉得通过将电影推迟一周,可能会有更好的展示,“Riteish在促销活动中表示,在这里推动电影的独家食品店。

[相关帖子]

而S.S.Rajamouli的Magnum Opus“Baahubali - 一开始”已经在票房突破了几个记录,萨尔曼·汗的“Bajrangi Bhaijaan”在7月17日发布以来的八天后在仅八天内收集了197.77亿卢比,预计将越过Rs.200星期六的山数。

由Karan Anshuman指导,“Bangistan”大多在波兰和拉达克拍摄,是关于两个自杀式轰炸机,Hafeez Bin Ali Ishwarchand Sharma(Riteish)和Allah Rakha Khan Praveen Chaturvedi(Pulkit),他们被洗脑地被洗脑地进入了爆炸性的使命但最终意识到死亡愿望是徒劳的运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