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leana d'cruz没有“耐心”拍照

时间:2021-06-18 13:46:00来源:

Ileana d'Cruz避免拍照,因为女演员没有“耐心”为他们姿势。

“幸福结局”女演员表示,当她看到一个女孩奉献自拍照时,她被滥用了。

停在#starbucks n注意到这个女孩抱着她的手机噘嘴拍摄自拍...... 15分钟!这对照片有些奉献精神!

- ILEANA D'CRUZ(@ILEANA_OFDICICE)2015年7月26日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我不采取尽可能多的拍照......我只是没有血腥的耐心!

- ILEANA D'CRUZ(@ILEANA_OFDICICE)2015年7月26日

女演员开始了她的南方电影,然后用Ranbir Kapoor-starrer'Barfi制作南部电影之前!“之后是'Phata Paster Nikla Hero','主要Tera Hero'和'快乐结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