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强大”好莱坞正在影响印度电影:Irrfan Khan.

时间:2021-06-18 08:46:00来源:

国际知名的演员奥尔法尔·汗表示印度电影被外国电影“主导”,这有“受影响”宝莱坞电影的业务。

好莱坞电影像“愤怒的7”,“复仇者:Ultron“和”侏罗纪世界“的年龄在今年早些时候在印度的票房上证明了他们的勇气。

这位48岁的人在各种打击的外国电影中出演了“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令人惊叹的蜘蛛侠”和“PI的生活”,相信宝莱坞电影不是好莱坞的竞争,但图片不同印度。

“我在这两个行业都在双方享受我的工作。好莱坞要求不同的技能。他们有一个不同的观众。所以,作为一个演员,幸运的是,我有机会做不同的工作,“Irrfan,曾在”侏罗纪世界“,告诉iAns。

“这两个行业都有自己的独特性。但好莱坞拥有更大的覆盖范围,并拥有自己的普通语言。它更强大。它占据了我们的电影。它可以影响宝莱坞的业务。但是,我们的电影不影响他们的业务。它的好莱坞是影响印度电影的好莱坞,“他补充道。

[相关帖子]

在电影中以像“Salaam Bombay”这样的电影中的角色角色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和“Drishti”,Irrfan通过在表现出“Haasil”,“地铁的生活”和“名称”等电影中,通过表现出诸如“......的生活”和“名称”等的电影来雕刻自己的空间。但他说,他发挥的角色直到现在不是他的选择,因为他在“Piku”之前没有提供浪漫的角色。

“人们通常会想到我是一个严肃的演员,但到目前为止我所做的角色不是我的选择。无论我提供什么角色,我都选择了我的一部分。

“我早些时候没有提供这样的角色。如果给出了一个选择,我会更早地完成喜剧和浪漫电影。但我早些时候没有机会。我没有自己的特定董事委员会。我没有任何帮派。无论角色来到我身边,我都带走了。Irrfan说,我的健康状况并不多。

乌兰德兰说,在国家屡获殊荣的绩效之后,他是否想在国家屡获殊荣的绩效之后做另一个生物学电影。“如果剧本很好,我很乐意做更多的事情,因为'Paan Singh Tomar'开始这种生物学趋势。我们出来并开始了电影院的这种趋势并获得了成功。我们在宝莱坞被认可。所以,如果像这样有趣的事情,那么我很乐意这样做,我喜欢这样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