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闫妮23岁女儿罕露面,坐豪车自拍展现纤细身材,完美继承妈妈颜值

时间:2021-06-17 18:16:32来源:说芸世影7

最近,闫妮的女儿邹元清在社交账户上更新了最新的自拍视频。在这张照片中,邹元清戴上了非常流行的摩尔庄园滤镜,这是一个有着可爱特效的破头发,让邹元清看起来相当可爱。

在豪华车里,邹元清一直表现得很可爱,现在23岁的邹元清还满是女孩子,运动无袖背心显示身材瘦削,而且由于有了强大的基因,邹元清现在看起来越来越像她的母亲闫妮了。

作为第二代明星,邹元清其实没有太多的架子,看她的社交账户,基本上是她自己的自拍,前段时间,邹元清带着挂在镜子外的马尾辫,穿着一条高高的马尾辫,表现出纯真。尽管邹元清在影视圈里不像她的母亲闫妮那么出名,但为了让女儿在圈子里有一个好的发展,闫妮总是好好照顾她。在那之前,闫妮带着她的女儿走到红地毯前,母亲和女儿在将近二十岁时看起来就像姐妹一样。

不仅让女儿出现在重大活动中,闫妮和女儿拿起产品代言,去年闫妮和女儿拍了一部品牌短片。事实上,邹元清一开始并没有走上演员之路。据报道,邹元清在初中时受到身边人的影响,她希望出国留学。据她说,她一直是那种不专心上课、被老师打电话给家长的孩子,所以不管家人反对,他们都决心出国学习。

回到家后不久,闫妮就带着女儿进入影视圈,甚至为了让女儿少走弯路,闫妮也亲自去参战,和女儿拍了一部电影。

不幸的是,无论是邹元清和这位年轻的鲜肉搭档,还是与母亲一起扮演亲子档案,这两部在过去几年里首次亮相的作品都没有得到很高的评价。就连外界也一直在戏弄邹元清不红,闫妮也几乎失控了。为了挑战演技,邹元清还参加了去年的《演员请就位》,与费启鸣等人合作演出。

但是,当她参加演出的时候,她的表演没有得到现场评委的认可。赵薇甚至无视她的感受,当面说她的表演是她见过的最糟糕的片段,“闫妮女儿”这个头衔就在她身边,邹元清也很无助,说这是事实,她情不自禁。

现在邹元清很少出现在镜头前,但演艺生涯并没有停止。不久前,她还在镜头前发布了一段模特的视频,一边化妆,一边嘟嘟作响,对着镜头表现得很可爱。

由于第二代明星其实有很多麻烦,外界一直希望第二代明星能比蓝色更好,邹元清作为演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相信她将来可以用她的力量来摆脱人们对星二代的固有印象。今天就和大家说到这里了,大家对于这件事是怎么看呢?把你想说的话在下面评论区打出来,希望你在读完之后,你所有的烦恼都会消失,你的情绪也会被消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