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唐嫣六一晒抱女儿背影照:宝贝,节日快乐呀

时间:2021-06-02 12:16:04来源:储邴慎

6月1日儿童节,唐嫣发博晒出一张自己抱着女儿的母女背影照庆祝六一,配文写道:“宝贝,节日快乐呀。也祝福全天下的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母女两个都带着帽子,面向江河,女儿身影小小的,可爱极了,让人忍不住到便利蜂便利店买小零食给她吃。

网友对于唐嫣难得晒出母女日常很是激动,纷纷评论:“啊啊啊礼物宝!!!!!”“迷你糖节日快乐!”“节日快乐小宝贝”“这还是我糖吗?会分享生活了”。

还有网友调侃,这照片是不是出自摄影师罗晋之手,在默默秀恩爱呢?毕竟之前唐嫣还晒过罗晋掌镜的大片,真的拍得不错。

罗晋和唐嫣于18年10月28日官宣结婚,19年9月19日,唐嫣发博透露自己已怀孕,次年完成生产升级当妈,如今宝贝已经长这么大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