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兰斯·巴斯(Lance Bass)确认“ NSYNC将在今年夏天“坐下来”解决可能的团聚

时间:2021-01-09 14:01:17来源:

六月18,2019

在今年在Coachella举行的备受好评的小型聚会之后,‘NSYNC正在考虑是否再次聚会。

兰斯·巴斯(Lance Bass)最近对综艺节目(Variety)表示,男孩乐队很快将在审核提议中讨论团聚计划的可能性。

巴斯说:“我们没有谈论下一步是什么,但我知道我们会在夏天一起坐下来,然后出来。”他补充说,科切拉的重聚绝对是一次。

他继续说:“由于科切拉,我们的办公桌上摆着很多很多东西,我们很愚蠢,不讨论不看。”“ Coachella令人难以置信,对于'NSYNC而言,这是一个重要时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