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俄克拉荷马州12岁的男孩通过用棘轮皮带打破挡风玻璃来帮助将蹒跚学步的孩子锁在热车中

时间:2021-01-09 12:01:18来源:

俄克拉荷马州的一个小孩在夏季独自待在一个锁着的热车中后很安全-他要感谢一个12岁的好撒玛利亚人。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本·塞里奥特(Ben Theriot)周二被塔尔萨(Tulsa)警察称赞为英雄,此前他用棘轮皮带闯入汽车并将2岁男孩拉到安全处。

有关:妈妈说出女儿被热车解救的戏剧性的身体录像

根据当地会员Fox23的数据,当天的热量指数为116度。

“在几分钟之内,那个孩子可能已经死了,并因热伤而生病。在这种情况下,时间至关重要。“我们宁愿挡风玻璃破裂而不是孩子死亡。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个体都不会给我们带来麻烦,因为他们挽救了那个孩子的生命。”Theriot当时正与他的妈妈Nikki Fields在当地的一家购物中心购买鞋子,当时他听到小孩从停车场附近一辆后座的尖叫声传来。

当菲尔兹接到电话寻求帮助时,西里奥特抓住了妈妈汽车上的棘轮皮带,以释放孩子。

他对Fox-23回忆说:“我开始撞到侧窗,没有破裂,弯曲得很厉害。”

有关:22个月大的新泽西州女孩因被锁在热车中而死亡

最终,附近一家商店的一名员工拿出了一部分衣架,然后将其用在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上,然后爬入内部以解锁汽车。

他们的回忆说:“我把它甩在肩上,正好击中了中心。”“然后我再打几次,然后爬上挡风玻璃。我踩到它,然后它再次严重破裂。然后,那位女士走了下来,抓住了衣架上的东西,然后我将钩子插入了挡风玻璃,然后将其拉出。然后我将其解锁。”

当局很快到达现场寻求帮助。当局向福克斯23号描述这名蹒跚学步的孩子脸红且心烦。他不必去医院。

据6月6日的新闻报道,男婴的母亲被发现在ROSS购物,并发行了250美元的“忘记我不安全条例”。他们告诉记者,警察没有逮捕母亲,因为婴儿没有受到伤害,而且没有足够的理由忽视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