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二代追星太容易!黄奕女儿模仿易烊千玺,妈妈还为其要签名

时间:2020-12-23 20:16:06来源:乐乐忘忧铺

近期,黄奕在个人的社交平台账号上,晒出了自己的女儿观看易烊千玺的新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的预告,仅仅是预告,里面的精彩程度不亚于电影,黄奕女儿Alice看完表演后戏瘾上来了,模仿偶像在电影中的表演,简直是有模有样。

黄奕对此感叹,偶像的力量实在强大,跨年的时候将会带女儿一起支持易烊千玺的新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

Alice追星千玺已不是罕见事了,此前,黄奕就帮女儿要了易烊千玺的签名,易烊千玺不仅在上面签了自己的大名,还写了对Alice的祝福,希望她学习进步,在妈妈的帮助下,Alice成功要到了偶像的签名,易烊千玺的这份祝福想必也是让她十分开心。

易烊千玺的新电影即将在跨年上映,作为易烊千玺的死忠粉,Alice自然不会错过这场电影,当她在模仿时,黄奕就问女儿为什么会喜欢他,她一脸开心表示“不仅长得帅又很聪明”,小小的Alice和普通追星女孩一样,不仅看重的偶像的颜值,还有内在的才华。

其实在娱乐圈很多星二代追星很容易,比如,在前段时间,陈奕迅的女儿表示自己很喜欢范丞丞,在爸爸的帮助下她成功追星,巧合的是范丞丞又是陈奕迅的粉丝,因为她的原因又让他成功追星,这个过程简直不要太顺利了。

徐峥的女儿很喜欢王俊凯,在徐峥执导《我和我的家乡》时,他让女儿和王俊凯有了一次对手戏,不仅成为追星,还有了一次难忘的回忆,黄奕女儿亦是如此,这自然是在她的牵线下女儿成功追星。

要说现在星二代追星太容易了,随随便便靠关系就能够追到自己想喜欢的明星,这换作是普通人,见到自己的偶像,简直比登天还要难呢。

徐峥和陶虹这对夫妇,并不反对女儿追星王俊凯,相反两人认为女儿只要追的是正能量的人就会给予支持,同时在追星的过程中,两人则给女儿一个正确的引导,最终追星会使女儿变得更加优秀。

就如黄奕所说一样,偶像的力量很强大,希望在未来大家追的星都是很正能量的艺人,并且在追星的过程中让自己开心是最重要的,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给偶像支持或许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