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冯绍峰透露赵丽颖产后敏感,没事就哭,儿子说的第一句话是妈妈

时间:2020-12-23 08:16:05来源:小熊议情感

本来大家都觉得赵丽颖刚生完孩子就匆忙跑出来工作,其实是一件比较辛苦的事情,所有生过小孩的人都应该明白,至少要休息一年左右才能够完全恢复起来,但是这个女演员的个性本身就是比较倔强的,因为知道30岁左右的女明星如果不好好的坚持工作,很有可能就会被市场给抛弃,所以复出之后连续接了综艺,还有电视剧,这种拼搏的精神让人看完了之后也觉得特别佩服。

同时好多人也都特别好奇她婚后的这种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最近冯绍峰出来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很难得的提到了婚后的生活是什么样子,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他却开始说赵丽颖在生完小孩以后,实在是太爱哭了,性格变得比较敏感,稍微遇到一点什么事情就会开始在那里掉眼泪。就连儿子哭了,他跑去照顾小孩,也会觉得老公的动作实在是太粗鲁了,所以眼泪叭叭地往下掉。

因为有了儿子之后,整个人的待遇就完全不行了,所以冯绍峰心里面也挺难受的,他们两个当年谈恋爱的那段时间确实是非常的甜蜜,经常被人拍到一起出去散步约会。但是自从有了小孩,我们已经很少看到这对夫妻,一起出门了,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各自忙自己的事情,相互之间并不会加以干涉,当然也能够理解他只是一种甜蜜的抱怨。

虽然这段话表面上看起来是在抱怨赵丽颖生了小孩比较喜欢哭,但是我们也能够感受到冯绍峰做一个老公还是挺不错的,至少会让老婆在那里好好的休息,然后自己去照顾小孩,负责喂奶换尿布这样的事情,要知道不少的普通男人都是做不到的,在被问到有儿子之后的心情是不是发生了变化,冯绍峰也主动表示现在心里面觉得更安稳了,并且也要为了孩子去多加努力。

因为记者发现冯绍峰已经有好长时间没有出来拍戏了,所以就问到了这方面的原因,没想到他却说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赵丽颖实在是太喜欢演戏了,基本上在家里也都是一直看着自己手边的剧本,所以他就觉得作为一个男人可以把更多的时间用来陪着儿子,让老婆好好的出去演戏,光看这一点就能够体会到,他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男人,小赵当初没有选错人,能够这么负责的男人确实是不多。

冯绍峰还透露了一些在家里面的趣事,现在儿子已经会说话了,没想到的是说的第一个词居然是妈妈,这个称呼一叫出来立刻就让赵丽颖笑开了花,但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子说什么都没有学会叫爸爸,也就让他心里面觉得不大高兴。虽然为了能够保护自己的家庭,这两个人很少会高调的出来秀恩爱,也不太愿意受到其他人的讨论,但是听完了这些小细节之后,很多粉丝应该可以放心,他们之间的感情还是和从前一样是比较亲密的,也希望小朋友能够好好的长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