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姆斯的育儿观:因原则问题惩罚布朗尼,因自信问题开导布莱斯

时间:2020-12-21 20:16:40来源:想要你知道捷恩

令人深感意外的是,在帮助洛杉矶湖人队赢得了2019-2020赛季的NBA总冠军之后,湖人队核心、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做的第一件事,不是与球迷进行庆祝,居然是回到了家中,教训起了自己的儿子布朗尼,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由于从小缺乏父爱,詹姆斯对儿子们的教育是一刻不大意,无论是对大儿子的严厉,还是对二儿子布莱斯的耐心开导,绝对是NBA父亲中的典范

首先是儿子布朗尼,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在詹姆斯还在奥兰多迪士尼乐园里参加NBA季后赛的时候,他的大儿子布朗尼就频频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各式各样的内容,在最近一次,布朗尼居然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吸食大麻、吞云吐雾的照片,这一张照片也是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虽然詹姆斯当时并没有就此事进行回应,但是在离开奥兰多迪士尼乐园之后,詹姆斯便回到家中教训起了自己的儿子。

原本是布朗尼与NFL球星奥德尔-贝克汉姆一起参加某款线上游戏比赛的日子,然而这一天布朗尼却始终未能出现,并且在这之后的一连几天时间里,布朗尼再也没有出现在社交媒体上,很多网友都表示,詹姆斯回家之后,布朗尼也被禁足了。

实际上,詹姆斯这么做也是情有可原,他小的时候由于家境不好,自己坚持严以律己,最终取得了成功,而布朗尼如今的生活条件比詹姆斯小的时候优越的多,但是布朗尼却在这纸醉金迷的生活里迷失了自己,在最新一期全美高中生的排名里,布朗尼已经排到了三十名开外,可以说要想在未来进入NBA,以布朗尼目前的状态来说,还是非常的困难,而詹姆斯内心一直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有朝一日能够和儿子一起同场竞技,可眼看着布朗尼如今不争气的样子,老詹也是只好动用一些非常手段。

实际上,对于布朗尼的教育,詹姆斯一直都是非常的用心,在此前詹姆斯曾经造访了自己的母校玛格丽娜高中,现场观看儿子布朗尼的高中比赛,那场比赛布朗尼表现非常不错,不仅个人得到了15分,同时还在最后时刻送出了一次关键的抢断,帮助球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之后詹姆斯接受现场记者的采访时,也谈论了自己对于布朗尼的期待,他表示自己并不在意布朗尼能否进入NBA,最大的愿望还是希望布朗尼身体健康,可以说在媒体面前为儿子减轻压力,詹姆斯真的是在方方面面都在顾忌儿子的形象与情绪。

其次是二儿子布莱斯,二儿子布莱斯也热爱篮球,但相比布朗尼,他的球技和信心都略差,所以詹姆斯很早就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其中二儿子布莱斯的一次比赛赛后,詹姆斯与二儿子布莱斯的对话被曝光,而对话内容极具典范,值得每一位父亲学习

那场比赛二儿子布莱斯表现不佳,詹姆斯赛后把二儿子布莱斯叫住,两人坐在一起,詹姆斯不仅没有对二儿子布莱斯的表现进行批评,反而说道,你知道吗?整场比赛最重要的三个攻防都是你做的,你完全没必要这么不自信,第一个攻防你抢到了进攻篮板并补进,第二个反击中你传给欧文(二儿子布莱斯的校队队友),他打进了二加一,第三个制胜球是你给予的助攻,你做得非常棒!我为你感到自豪

为什么很多国外的小孩儿很自信,这跟父亲对孩子的鼓励有着直接关系,其实很难想象,一个从未体验过父爱的人,能对孩子有着如此正确的教育观和自信的引导,也许詹姆斯不是NBA球员历史第一,但论父亲,他绝对是NBA最好的楷模

特约编辑:苏大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