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真便宜她了!具荷拉遗产做出分配判决,妈妈能继承四成

时间:2020-12-21 18:16:05来源:娱小炸

韩国明星具荷拉去世已经一年有余。至今,围绕着她的死因,她跟妈妈的关系,以及最后的遗产分配,始终都牵动着粉丝的心。而今,具荷拉遗产分配方案也终于公布。但现在看,民众似乎并不是很满意。

根据媒体宣布,具荷拉的哥哥,通过自己的律师,对外公布了具荷拉遗产的最终分配方案。结果显示,目前的分配方案,并不是按照网友的意愿全部由具荷拉的哥哥获得,而是以6:4的形式分配。这也意味着,具荷拉的生母,将会继承具荷拉遗产的四成。

其余六成将由具荷拉遗属继承。

对于这样的一个结果,律师也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虽然在事实上,具荷拉的生母确实存在遗弃或者是没有抚养过具荷拉的事情,但是在现行的法律中,也的确没有剥夺生母的继承权。

这点上说,具荷拉生母没有尽到抚养的义务,但却分走近一半的遗产,似乎也并不难理解。

根据之前媒体透露,具荷拉去世之后,大概有50亿韩元的财产,若按照具荷拉哥哥公布的方案,她生母或能拿到近2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超过1千万,这对任何人来说,也都是一笔巨款。

而具荷拉在去年11月被发现在家中死亡之后,她的哥哥也逐渐进入到网友视线中。因为具荷拉在多数时候,都会有意无意的提到自己的哥哥,可见兄妹两人的感情非常好。

鉴于具荷拉兄妹在小学的时候,他们的妈妈就将他们抛弃,因此具荷拉哥哥就在具荷拉去世之后,在网上呼吁,希望大家请愿,然后可以让未尽到养育责任的父母不得继承子女财产。

比较可惜的是,当时的这一法案在投票中并没有获得通过,若按照现行法律,亲生父母可以获得子女一半的遗产。这也为具荷拉这一次遗产的判决留下的漏洞。

其实,关于她生母会不会放弃遗产这一块,当时有人就争执过,不过当初能把具荷拉兄妹抛弃,也就有争遗产的必要性,而后具荷拉生母大闹丧礼,也就注定了之后在遗产争夺上不会手软。

不少人看到这样的一个判决结果,也是非常的气愤,有人破口大骂,有人称这实在是没脸,总之不少人称,真的是便宜她了。具荷拉生前的时候,对具荷拉不管不问,去世之后,生母就出来刷存在感,还要拿遗产了。

其实在这一场争夺战中,具荷拉的父亲好像始终并没有任何声音,不过在具荷拉去世初期,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证实了具荷拉哥哥所说的话,而且还称,生母的离开,对具荷拉的影响非常大。之后具荷拉一人承担起了所有的事情,无论是出道,还是之后在娱乐圈站稳脚跟,有太多的创伤需要去缝合。

谁料想,在去年的时候,具荷拉还是没能从创伤中走出来。

而非常多的人关注这一事例,其实不仅仅是因为具荷拉的去世,更多的是父母对孩子的遗弃,每年这样的事件都有发生,也一直有父母老了,然后寻亲成功的案例,而这些才是让子女们最难过的地方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