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威廉凯特育儿很努力,对三孩子要求严格,禁止他们大喊大叫

时间:2020-12-20 14:16:44来源:小可同学你好

尽管有英国最好的保姆的帮助,威廉王子和凯特在养育孩子方面仍非常努力。

他们希望尽可能正常地养育乔治、夏洛特和路易斯,所以他们会自己照顾自己的孩子,并遵守大部分纪律。

他们是学校的常客,喜欢和他们的王室三小孩一起做活动,包括烹饪、烘焙和在花园里玩耍。

虽然乔治的生活听起来很有趣,但在必要的时候,凯特和威廉也会严格一些——毕竟他们正在抚养未来的国王。

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家有一条非常严格的规定,而且这对夫妇对他们的要求尤其严格。

他们告诉《太阳报》说:“孩子们绝对‘禁止大喊大叫’,一旦出现任何相互大喊大叫的迹象,马上将他们带走。”

凯特和威廉王子推出了“聊天软件”,而不是让孩子们调皮捣蛋或呆在自己的房间里。

消息人士解释说:“淘气的孩子被带离争吵或捣乱的现场,并与凯特或威廉平静地交谈。”

“事情都能解释清楚,结果也能概述清楚,而且他们从不对事情大吼大叫。”

当凯特和威廉履行王室职责时,照顾孩子的责任就落到了他们的保姆玛丽亚·博拉罗身上。

玛利亚曾在著名的诺兰德学院接受培训,2014年乔治8个月大的时候,玛利亚就被这家人雇佣了。

她住在肯辛顿宫,作为独立存在,她会随王室成员出访和参观。

据信,玛丽亚对王室的孩子们非常严格,就像所有诺兰德保姆一样,她的做法“没有废话”。

在诺兰德学院,保姆们被教导要强加给他们照顾的孩子们一些规则,所以乔治、夏洛特和路易斯很可能要遵守这些规则。

诺兰德专家路易丝·赫伦告诉《太阳报》:“这里不会有混乱。这是因为当孩子们拉着妈妈的手、微笑着向人群挥手走下飞机时,玛丽亚会注意到,不允许他们哭,不允许可怕的二人世界或发脾气。”

每天晚上7点是严格的就寝时间,必须遵守。

为了防止人们挑食,每隔几天就会推出新的食物和口味。

无论天气如何,所有的游戏都必须在室外进行。

路易丝说:“他们经常骑自行车,和狗狗玩耍,还会做做园艺。诺兰德非常喜欢通过游戏来教育孩子。”

“如果天气不好,他们还是会出去。”

孩子们学习用游戏和传统的娱乐方式,比如拼图游戏。

游戏时间完全由父母决定,威廉王子承认,他们过去觉得很难做到这一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