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玲罕见出席活动,透露正在积极备孕,力证夫妻恩爱

时间:2020-12-19 20:16:07来源:文二青年在路上

被称为“台湾第一美女”的林志玲在婚后一直跟随丈夫定居在日本,在国内的活跃度陡然下降。不过前段时间林志玲难得发动态为自己庆生,46岁的志玲姐姐依旧是青春貌美,少女感十足。近日林志玲也难得回到国内参加活动,一袭黑色深V连衣裙尽显傲人身姿,生图状态下依旧保持着优秀的状态。林志玲还在现场否认整容传闻,并且透露现阶段在积极的备孕状态中,希望小天使赶快降临。

当天林志玲特邀出席了某品牌的剪彩仪式,仔细算来这也是林志玲在今年一整年为数不多的亮相。活动现场,林志玲依旧披着温婉可人微卷长发,身穿黑色紧身泡泡袖深V连衣裙。精致的礼服剪裁完美贴合林志玲傲人的身材,大秀迷人锁骨和一字肩。尤其是腰身处的镂空设计性感而不失优雅,林志玲举手投足间也自然流露出优雅知性的成熟女人魅力。

通过林志玲当天的亮相可以看出,现阶段的林志玲身材比之前丰腴了不少,正因如此容貌相应也会有些变化。记者询问林志玲最近是不是有变胖,林志玲笑称疫情期间一直宅在家里,所以有些长肉。不过林志玲也表示胖瘦并不重要,提高免疫力才是最重要的,最近也有在努力减肥。

关于之前的整容传闻,林志玲回应并否认。因为之前在社交平台晒出的照片给人感觉不太一样,不少网友质疑林志玲整容。林志玲否认整容之说,还表示因为自己不太会使用滤镜,但是自己老公说很好看。真是无形之中,又给大家喂了一把狗粮呀!

另外林志玲还向媒体透露,已经在积极地备孕计划当中,所以吃胖一些也有助于怀孕。林志玲还满怀期待地说道:“不知道小天使是不是在排队,希望赶快排队来我这边。”

林志玲和老公AKIRA于去年六月结婚,并在年底举办了婚礼。之后不断有消息传出林志玲怀孕,但都无疾而终。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林志玲嫁去日本后被丈夫家暴。其实林志玲只是和老公比较低调,不经常互动秀恩爱罢了。至于家暴的谣言也是不攻自破,看到林志玲的状态便知道这是生活在幸福的状态中。

虽然林志玲不久前刚做了支气管炎的手术,如今应该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所以才会有此次的亮相。希望林志玲能顺利怀孕,早日迎来生命中的小天使。

大家觉得林志玲的状态如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互动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