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幂上热搜:清醒的人都是努力活着的人,育儿观值得爸妈看一看

时间:2020-12-19 14:16:19来源:有心有意才是真

编辑:邱写写

《奇葩说》这个节目我们都非常熟悉,从奇葩说中走出了很多唇枪舌剑的老奇葩,肖骁、傅首尔等跟随了《奇葩说》多年的老选手,总是能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有趣的段子。

前天,新一期奇葩说更新,这期请到了一向以心直口快、敢说而著称了杨幂,杨幂在节目中金句频出,也是贡献了非常多的话题。

杨幂上热搜:清醒的人都是努力活着的人

请到杨幂的这一期,面对各种各样“身负绝技”的选手,杨幂的吐槽非常有看点。

遇到一个表演“绿茶”的选手,杨幂当即配合演出;遇到一个自爆高考280分的选手,杨幂则直言:“确实有点低了。”

最有趣的是一个选手让杨幂夸自己“小伙挺精神”,杨幂却回到:“我不能骗人啊。”

杨幂的直言不讳也是非常圈粉了,不论是戏里还是戏外,杨幂始终都是一个眼中充满斗志的职场女强人形象。

在节目中,杨幂更是爆出金句:“虽然很多人说自己是人间清醒,但未必真的清醒,我觉得清醒的人就是努力活着的人。”可谓是真正的“人间清醒”了。

“人间清醒”杨幂,对婚姻和育儿更清醒

杨幂和刘恺威的离婚,一直都被外界引论纷纷。但是离婚后的大幂幂,不仅事业上混得风生水起,人也越来越美,可以说是活出了自我。

其实在早期接受采访的时候,杨幂就表示自己不会为了家庭放弃工作,也不会带着宝宝去上真人秀之类的节目。

“小糯米”至今都没有正式地走进大众视野,对此杨幂的态度是:“我不会带宝宝上真人秀之类的,她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我很感谢父母给我独立的空间。”

杨幂的育儿观很明确,孩子是一个单独的人,不应该听从父母单方面的摆布,杨幂会更多地参考孩子的意愿。

如果有一天宝宝自己提出想要上节目,那么大幂幂也会大方地带着小糯米和我们见面。

不论是从节目中频出的金句,还是杨幂自己的婚姻、家庭和生活,杨幂处处都显示出了“清醒”的一面,不愧是“人间清醒”。

杨幂的育儿观,值得爸妈学习

《早期教育与天才》一书中提到,最成熟的教育就是把孩子当成一个成人。

即便是还在牙牙学语的小婴儿,也有自己的思考,因此只有把孩子当成独立的人,尊重孩子的人格,孩子未来才会成长为可以独立思考、能独当一面的人。

很多时候,我们做父母的总是把自己看作是大家长,把孩子当成自己的附属品,认为孩子就应该听父母的,给孩子选择人生之路,却反而导致他们走进了岔路。

杨幂“清醒”的育儿观,也是非常值得爸妈们学习的。

引导和教育孩子的方法

怎样引导和教育孩子?从杨幂的育儿观中,我们可以总结出这两条经验。

1. 尊重孩子

尊重孩子的人格,不论多么小的孩子,都不是父母的“附庸”。学会换位思考,充分理解孩子,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2. 保护孩子

其实杨幂一直没有带小糯米进入大众视野,也是对小糯米的一种保护。每个人都需要真正做自己,而不是带着“某某孩子”的名号去生活。

希望大幂幂今后的“清醒”生活越来越好,小糯米也可以健康地成长~

小岛今日话题:你认为杨幂的育儿观值得学习吗?

,一个专业的孕产、育儿团队,多平台优质创作者,关注我,孕期营养健康、孩子成长教育,给您专业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