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玲现身活动谈备孕进度,曝光和日本老公的恩爱细节

时间:2020-12-18 20:17:01来源:娱评人吴清功

序言:2020年12月1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当天出席活动,以一袭黑色礼服出席,状态非常好,看不出是46岁的人。林志玲最近一年很少现身,多次传出她整形、怀孕的消息。

被记者问及“备孕”进展,林志玲开心喊话仍在努力:“已经在计划很久了,不知道小天使是不是还在排队,希望赶快报名来我这边。”此外,林志玲还罕见地谈起了日本老公AKIRA。林志玲因为工作的原因,多次从日本返回台湾,顺便陪伴父母。

林志玲已经成为了“隔离专家”,更深感老公AKIRA的重要:“在这种艰难的时刻,有一个人可以待在你身边、牵着你的手,我觉得内心很安定。”提到外界关注的“发福”传闻,林志玲表示:医生告诉她吃胖一点有助于怀孕。

再加上林志玲在家里常常自己下厨,饮食也很规律,所以有稍微变胖。但林志玲认为:不要太注意胖瘦,重要的是免疫力,到了一定的年纪,只希望活得更自在。林志玲自从结婚以后,真的性情大变,不再是以前事业心强的艺人了,现在似乎只想怀孕。

有网友猜测:或许是AKIRA和他的家人一直对在林志玲施压,毕竟林志玲比AKIRA大7岁,如果林志玲迟迟不怀孕,网友都会认为是林志玲的问题,而不是AKIRA的问题。不过,AKIRA却表示:孩子是上天给的礼物,因此从不给林志玲任何压力,相当体贴。

AKIRA表示:“至于何时有,甚至没有都没关系!最重要的是两个人感到幸福,并不会强求。”如果AKIRA真是这么想的,而不是应酬,那说明AKIRA对林志玲挺好的。林志玲是很多男人的梦中情人,或许也是AKIRA的梦中情人。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AKIRA曾特地为林志玲制作应援加油板,还挑选林志玲最喜欢的花,以花语“你是我的真爱”的红色满天星作为重点,同时标上“加油”“戴口罩”“勤洗手”“量体温”等文字,爱老婆之余也不忘提醒老婆注意身体健康,十分体贴。

AKIRA还表示:平常就会送花给老婆,但不会每次都看“花语”,而是凭直觉挑选,喜欢就买。AKIRA不走肉麻路线,偶尔会写信给老婆,却不像粉丝那么费功夫——贴满照片与可爱的贴纸。AKIRA毕竟不是林志玲的粉丝,而是老公,所以不能完全照搬粉丝那一套。

讨论:你觉得林志玲还能怀孕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