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6岁林志玲太想当妈?自曝备孕进度无惧发胖,久居日本欲生2娃

时间:2020-12-18 18:17:21来源:铭儒说史

12月18日,46岁林志玲久违现身台北参加活动,她以黑纱半镂空裙亮相,一头标志性的长发,笑容优雅。

在活动上,她既辟谣了外界的传言,也透露了自己备孕的消息。她表示,医生建议她吃胖一点有助于怀孕,她有谨遵医嘱好好吃饭,自己亲自下厨并规律饮食,已经不在意胖瘦与否。而她希望在2022年能够是"2+2",似乎有意向怀双胞胎。

在当天活动现场,她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跳舞比造型皆十分慈爱,看得出,她是很喜欢小朋友的。

目前,她已经跟随老公居住在日本,老公对其疼爱有加。此次回台接受隔离期间发生地震,她第一时间做出应急反应,而黑泽郎平也立马打电话关心她的情况,让林志玲十分感动。

林志玲其实在结婚前就多次透露自己喜欢孩子,并表示过喜欢双胞胎,为了能够生孩子,她早已接受冻卵,为的就是今后能够拥有自己的孩子。

虽然林志玲生娃意愿强烈,但黑泽郎平却抱着平常心,他并不会给妻子施压,表示如果今后真的没有孩子,会考虑领养孩子,这样可以更好地维系和妻子的感情。

林志玲婚后与老公相处甜蜜,二人隔三差五会对外透露婚姻的小细节。婚后的林志玲更是光彩照人,看着比以前更年轻。要孩子不能心急,相信经过专业人士的帮助,二人一定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宝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