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寻秦记》最美朱姫近况,身材臃肿邋遢显苍老,48岁成单亲妈妈

时间:2020-12-17 12:16:22来源:东方文史论

在TVB昔日的巅峰时期,从不缺演技好和外型出色的艺人,所以至今仍然有很多观众深深记住TVB当年的配角们。现年48岁的姚莹莹就是其中一个,论外型,姚莹莹曾经是新加坡小姐冠军,和曹众,陈彦行等被封为“无线五美”。

论实力,姚莹莹出演过TVB很多部爆剧,她饰演的虽然都是配角,但很多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像古天乐版《寻秦记》里面的“朱姬”,姚莹莹将“朱姬”的美艳和悲情演绎得很打动人心,还被称为“最美朱姬”。

不过在TVB,要成为当红的一线艺人从来不只是靠外型和演技,还需要一些“运气”。姚莹莹的运气不算好,在TVB的时候一直都是事业平平,在配角圈一直打转。而她感情生活同样不是很幸运。

姚莹莹被第一任男友背叛,还因此患上厌食症。之后和第二任男友交往8年,可惜也不能修成正果。之后她还生了一个儿子,这么多年母兼父职努力带大儿子。姚莹莹之前曾经说过,为了抚养儿子,她曾经试过一年拍10部戏,因为休息不足导致水肿,昔日曼妙的身材也走样了。

今年才48岁的姚莹莹近照确实是吓了大家一大跳。她带着儿子坐地铁的这一组照片中,可以看到姚莹莹的身材发福很严重,整个身体圆滚滚的,脸部肌肉很松弛,脸圆圆的,昔日的风韵消失得一干二净。

加上她是素颜出镜,穿的也是很普通宽松的衣服,看着跟普通的大妈确实没什么分别。

其实仔细看的话,姚莹莹五官的轮廓还是在的。她之所以有这么明显的“大妈样”完全是因为她身材发福,而且完全没有打扮自己,给人感觉很邋遢。

对比起她之后在社交平台晒出的照片来看,化了妆穿衣服方面也有所讲究的时候,姚莹莹还是美的。虽然她笑起来的时候仍然掩饰不了她的眼袋和法令纹,但是她年轻时曾经很亮眼的美艳气质还是在的。

就像网友们说的,像姚莹莹这种底子很好的艺人,即使是发福了很多但在同龄人中还是算好看的,如果她再减个几十斤,分分钟又回到颜值巅峰了。确实,姚莹莹用美颜效果拍的照片,因为瘦脸的效果,使得她看起来就年轻了很多。

确实,虽然说身材发福对于很多中年人来说是正常的事情,但是身材过度发福确实很影响颜值和气质,所以不少明星也会靠运动来保养外型。

有网友也希望姚莹莹可以适当减一下肥,不过姚莹莹一直忙着赚钱和照顾儿子,TVB的工作又不是那么轻松赚钱的,想必姚莹莹未必有那么多时间来规划自己的身材管理。

而且对于艺人来说,虽然说外型管理也是对工作负责的表现,但艺人毕竟也有自己选择的自由,只要她在表演的时候是敬业和认真的,那外型其实也不是最重要的。最后,还是要祝福姚莹莹和她的儿子一直幸福生活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