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翡》翻车!被吐槽满屏妈妈感和廉价感,一种状态就别演少女了

时间:2020-12-16 14:16:39来源:星特范娱乐

作为赵丽颖复出后的首部古装大戏,《有翡》一直都备受期待,不过,在昨晚湖北地方台首播之后,却遭到了很多观众的集体吐槽,其中的槽点让很多颖宝和王一博的粉丝都难以反驳。

首先就是该剧的配音了,让很多网友都觉得看《有翡》像是在听广播剧,完全没有代入感,而且赵丽颖在剧中的角色是一位豆蔻少女,然而现实中赵丽颖不仅生了孩子,年纪也已经超过30岁了,这十几岁的年龄差确实很难让人忽视,而且颖宝在剧中虽然被磨皮了,也看不到一丝的皱纹,但是眼神中的疲惫以及深凹的双眼都暴露了年龄。

《有翡》翻车!被吐槽满屏妈妈感和廉价感,这种状态就别演少女了。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剧情需要才让颖宝打扮成这样的,但她的装束的确不如剧中的几位女配角看起来精致,也难怪大家感慨,颖宝的服饰透着一种廉价感,看起来不像是女主,倒像是女配啊。

以上就是全文的分享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