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武装钢化的机械暴龙兽什么水平?顶尖完全体实力

时间:2020-12-16 12:16:10来源:电竞联盟说1

01

前言

今天来聊聊武装钢化。

在《数码宝贝大冒险2020》中,官方引进了一个全新的设定,武装钢化,当时还以为是像《数码宝贝无限地带》那样的武装进化,结果后来才发现原来是全新的形态。

说白了就是官方觉得现在还太早,不能让究极体登场,所以就开始给点新的、类似于强化部件的东西,于是机械暴龙兽就喜提武装钢化形态。

02

拥有能量炮的机械暴龙兽

按照惯例,先来看看机械暴龙兽武装钢化的设定,通过上半身机械化获得强大力量的机械暴龙兽,实施了右臂进一步机械化的升级,也就是说就相当于装备强化,将原本的右臂变成了能量炮。

并且这个能量炮有两种形态,第一个是当炮用,可以释放出“正电子冲击波”,据说这一招是将能量集中起来,之后再释放出去的亚光速炮击;第二招则是“改之剑”,就是把体内积蓄的力量转化为剑刃,这样就可以挥舞这一把剑刃来迎敌。

这两种形态兼顾近战与远攻两种战斗模式,算得上是非常不错的升级,毕竟普通版机械暴龙兽在近战的时候就是靠着自己的大铁手臂来干架,想要搞袭击的话就是放个究极破坏炮出去,这种战斗方式显然不适应新时代的战斗环境,所以说能够得到升级,也是非常不错的。

截止到目前《数码宝贝大冒险2020》中,机械暴龙兽武装钢化形态也就出现过几次,除了初战光环干掉激流兽,之后就一直处于吃瘪的状态,到了打恶魔兽的时候更是被暴打一顿,当太一被吞噬的时候更是直接暴走变成了不完全版的机械邪龙兽,所以说在这种级别的战斗中,机械暴龙兽武装钢化已经不够看了。

也就是威风了几集,剩下的基本上就是吃瘪的路子,这也是很正常的,得安排一个好的背景板,不然怎么去捧后面的boss以及新出的进化形态呢?

而且从实际情况来看,机械暴龙兽武装钢化实际上就是增强了自身的战斗力,在防御力跟速度上并没有什么加强,就相当于获得了一件加战力的神装,攻击力大增,但是基础的防御力速度这些基本上没有变化,所以实际上就是个常规的武器升级。

那么问题来了,升级过的机械暴龙兽,能够打得过吸血魔兽吗?之所以拿这两只数码兽来对比,主要还是因为当时的吸血魔兽的表现实在是太强悍了,不仅直接主导了《数码宝贝大冒险01》中段剧情,自己出手的时候也是非常亮眼,特别是在御台场决战时,可以直接无视转移掉六大完全体数码兽的攻击,可以说除了神圣力量之外,吸血魔兽几乎不会惧怕其他力量,甚至吸血魔兽已经可以匹敌究极体了,即便没办法说击败究极体,但也可以在它们面前全身而退。

说实话在吸血魔兽面前,武装钢化的机械暴龙兽怕也占不了什么好处,毕竟说到底就是从较强的完全体变成了顶尖完全体水平,真打起来的话还是干不过吸血魔兽的。

03

总结

打不过吸血魔兽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吸血魔兽都是站在完全体金字塔的存在了,但武装钢化的机械暴龙兽依旧有着顶尖完全体的实力,若是在正常的数码世界,虽然不能成为一方霸主,但也不是那种随随便便就能够击败的存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