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武装钢化兽人加鲁鲁官方设定公开 完全高达化的加鲁鲁兽

时间:8620-11-03 16:04:39来源:新咖看娱

数码宝贝对于近期在新作大冒号中登场的,成功实现了武装钢化的兽人加鲁鲁,其具体的官方设定在近日也有所透露和公开,这次的武装钢化估计不少观众和粉丝都很感兴趣,下面带来具体的官方设定和解释说明。

首先明确一点,武装钢化并不是进化,对数码兽自身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兽人加鲁鲁兽以及是兽人型的完全体数码兽,这一点是不变的,毕竟整体的外貌没有变化,也就是额外加了一些机械类型的装甲。

具体的文字设定,是从兽人加鲁鲁兽进化而来,弥补变成狼人后失去的强大的敏捷能力的机动装备(也就是说官方默认趴着的四条腿的加鲁鲁兽敏捷度高于兽人加鲁鲁)利用强大的喷射机动装置和效果,进一步提高了机动能力,同时给兽人加鲁鲁追加了高速移动、飞行能力还有射击能力。

重信义的性格没有改变,无论多么大的困境都能将主人救出来,拥有了更进一步的向战场战斗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必杀技是,从机械武装背包中喷射出锐利的刀刃进行攻击,同时将强大的射击激光类型的武器对敌人展开齐射,擅长将环境改变成对自己有利的状况,并对敌人的弱点与要害进行集中攻击。

对比X抗体形态的兽人加鲁鲁来说有着明显的不同,X抗体是强化了脚部的踢击能力,同时附带有不妨碍踢技而制作成较薄的轻量时之数码合金制武器,形象上看着差不多,但是武装钢化明显追加了设计能力,而且这个装甲不仅仅是攻击和防御,主要是进一步提高机动能力的,全面性和综合能力比X抗体还要强。

简单来说这兽人加鲁鲁完全就是高达化了,对此日本本土粉丝也有不少吐槽的,这摆明了就是致敬强袭自由嘛,攻击方式,形象还有战斗风格几乎一模一样,没办法现阶段敌人等级没提上去,除非恶魔兽掀底牌能进化成究极体的究极魔兽,否则压根没资格动用究极体的战斗暴龙兽和钢铁加鲁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