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吃完零食别乱扔,这样东西才是宝贝!

时间:4169-11-03 16:04:38来源:一听新鲜事

吃完零食,盒子、罐子就扔掉了?

其实它们才是宝!

利用好这些盒子,

你就是下一个生活艺术家~

「饼干盒」

收纳盒

▼将饼干盒染成自己喜欢的颜色,对折长方形的3个硬纸板,拼合在一起做成6宫格,可以用来收纳不同类型的小物品或是零食、茶包。

置物架

▼将几个大小不一的饼干盒用棍子串在一起做成置物架,美观又有新意。

▼大小相同的还可以这样叠在一起,放在厨房给不同的食材或调料分类,进行摆放。

灯罩

▼大的饼干盒还可以用来做灯罩,放在床头,别具一格。

挂在墙上

▼将饼干盒装饰一下,挂在墙上,中间可以放蜡烛。在过节或办派对时,格外有情调和气氛。

▼钉在浴室的墙上,可以用来放卷纸或是干净的毛巾。

花盆

▼饼干盒装盆栽,充当花盆的角色,毫不逊色于普通的花盆。

▼浅色的罐子搭配艳丽的鲜花,不会抢了鲜花的风头,罐子上面的文字搭配起来还多了分文艺感。

「酸奶盒」

花盆

▼小株的植物可以直接种植在奶盒中。

▼还可以吊挂在床边做装饰。

花盆

▼还可以粘上金粉,blingbling美极了,放在梳妆台前装化妆刷。

装染料

▼家中油墙涂漆时,就可以用酸奶盒来装染料。

▼在刷油漆的时候可以将盖子串一个孔,将刷柄穿过去,这样刷漆时可以接住滴落的油漆。

▼孩子画水粉画,也可以用它来装,其深度可以架得住笔,非常方便。

灯罩

▼将酸奶盒排列在一起围成一个圆形的灯罩,每个中间串一个小灯泡,这样的灯放在家里想必很壮观。

「糖罐」

置物架

▼将糖罐粘在墙上,可以放各种不同颜色的毛线球,还可以放厨具。

灯罩

▼用糖罐做灯罩,俨然一盏复古台灯摆在眼前。

原来生活也可以这么有艺术感啊~

赶紧学起来,变身改造小达人吧~

来源:实用小百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