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孝利无预警宣布暂别演艺圈5年,网友猜测是因为备孕

时间:2020-11-02 16:16:36来源:呆萌仙菇仙菇仙菇菇

由韩综《玩什么好呢?》一手促成,今年下半年最红新人限定女团早就被「退货远征队(      )」拿下(笑)!由横跨50代、40代、30代、20代的指标性pa…「万玉」严正化、「千玉」李孝利、「银菲」Jessi和「丝菲」MAMAMOO华莎组成的最强势女团,一出道就横扫全球!

退货远征队在上个月17日带着新歌〈DON"T TOUCH ME〉正式出道,经过一堆取名、治装等会议以及在初音放节目《Show!音乐中心》登场之后,终于在上周释出敲碗已久的官方MV啦!在这个周末播出的《玩什么好呢?》节目中,也公开超真实的MV拍摄幕后,万玉的黑历史(?)破格长裙神还原让全场笑歪。

经历了「刘知美(刘在锡)」精心打造(?)、朝夕相处磨合,退货远征队即将迎来最后的限定舞台(哭),在节目预告的下周播出画面中,成员们在演出后都忍不住泪洒现场,4个人不舍得紧紧的抱在一起… (呜呜呜,下集得准备好卫生纸了)

卸下「千玉」分身

李孝利无预警封MIC

不只退货远征队即将解散的消息让粉丝们超不舍,李孝利近日更突然在「FIN.KL (   )」官咖上传一支自拍影片,亲口宣布即将「暂别演艺圈5年」(!! !),他在影片中讲到:「今天是最后一次的拍摄,谢谢这段期间的应援与支持」,最后开朗的与粉丝们道别表示:「我们5年后再见~」(加上飞吻手势)在这段告白宣言流出后,韩网立刻炸掉了…

李孝利今年以「SSAK3 (    )」Linda G重新回到萤幕、接着再以退货远征队的千玉一路爆红,依旧巅峰的外貌与实力,让他的人气再度刷新到巅峰,没想到却在这时候宣布暂别,之前曾在节目中签合约时笑称:「如果怀孕了就退团」的他,网友纷纷猜测是否因为得准备「备孕」所以暂时休息,总之让我们乖乖的等女王回来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