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章子怡现身活动状态好,笑谈育儿经,多让女儿接触奢侈品

时间:2020-11-02 16:16:20来源:装馕的饼大本营

近日,章子怡以一身仙气白色深V长裙出席某活动之中,今年产下二胎的章子怡状态保持得依然很好,不愧是女明星。在采访中也谈及自己和汪峰平时对自己女儿醒醒的培养趣事,引发广泛关注。

只见,章子怡一头微卷黑发随意披肩,白色长裙自带一股仙气,而深V的设计让整条裙子多了一丝性感,蝴蝶结式黑边点缀凸显腰线,还有在颜色视觉方面的形成冲击。

在采访中,章子怡谈及这条裙子也是非常喜欢,还说自己的女儿醒醒也同样很喜欢这条裙子。自己会在试妆的时候喊女儿前来帮下忙,其实小孩子怎么可以帮得上什么忙呢,就是想要她多看看多感受一下。

章子怡有这样举动的目的就是想让自己的女儿从小就多接触一些珠宝和高定,从小就能够培养出好的审美意识。在章子怡的理想中,是希望女儿能够成为一名设计师的,果然身为父母从小孩子降生那天开始就会一直会她操心。

如果要成为设计师的话,确实要多看多接触一些珠宝和高定,以章子怡和汪峰两人的身家也完全能够给女儿提供很好的氛围,毕竟这样的事情基本上就等于要用钱直接砸出来的。章子怡身为女明星,也有很多机会和奢牌合作,带上女儿也是一种途径。

一般明星的子女进入娱乐圈的也很多,章子怡居然想让女儿当设计师,而不是跟自己一样当演员,或者跟汪峰一样当歌手,毕竟有父母自己打下的根基在,星二代的路会更容易走一些。可能也是因为自己做演员吃了太多苦了吧。

不过,现在孩子还小,以后到底怎么样都还是未知数呢。现在都接触接触,可以让孩子开拓一下眼界,也可以更好地发现孩子对哪方面更有兴趣或者更有天赋,从而重点培养那一方面。

除了自己和汪峰的女儿之外,章子怡对汪峰和前妻所生的女儿也是视如己出,是出了名的好后妈,两人的关系非常亲密。在前段时间一家人出门游玩的时候,从合影中可以看出,大女儿已经比章子怡高了,大女儿笑容满面,紧挨着章子怡站着,如果不是章子怡平时始终如一的对她好,不会有这样的相处状态。

在去年大女儿过生日的时候,章子怡也送上了祝福。说自己在六年前第一次给八岁的大女儿过生日,当时小小的女儿如今已经长成亭亭玉立了。不仅送上祝福,也对大女儿说爱她。今年的生日也快到了,不知道章子怡又会送上怎样的祝福。

大女儿现在也在学习街舞,学得也是有模有样的。小时候还曾经被说不好看,现在长开了也是一个漂亮小姑娘了,不知道之后会不会向像章子怡和汪峰这样的家庭,肯定会给自己的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能过为孩子想要学习的特长提供最好的氛围。

大家对于章子怡的育儿方式有什么看法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