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邱淑贞女儿扮演九尾狐装扮超惊艳,不输妈妈,网友:快出道吧!

时间:2020-11-02 14:17:35来源:段小于电影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西方的节日慢慢地流进中国,先是圣诞节在国内慢慢的变成了情人节,而后万圣节也在国内成为了商家炒作的活动。

10月31日晚,邱淑贞的大女儿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cosplay造型的照片,并配文:“万圣节快乐!”从照片上来看沈月扮演的应该是经典的九尾狐造型,沈月头上戴着狐狸耳朵的头饰,身穿一套肚兜短裙,加上一双雪白细长的大长腿,十分的性感撩人,站在高楼上与江景合影,与扮演的角色有异曲同工之妙。

说起沈月你可能不太熟悉,但是说起她的母亲邱淑贞可谓是当年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著名的女星,拍过不少的电影和电视剧,当年可是被称为晶女郎,邱淑贞婚后一共生了三个女儿,三个女儿的名字分别叫做,沈月,沈日,沈星,好家伙这名字取得有点内涵,值得一提的是,叫沈月的长女偏偏最有“星”味,如果现在出道的话想必也能在圈内吸引一波男粉丝,但是没办法,因为在圈内没有什么知名度,所以沈月每次在社交平台发动态我们还是以邱淑贞女儿著称。

沈月的高颜值也是外界的关注焦点,母亲邱淑贞在嫁给现任富商丈夫沈嘉伟之后便退出了娱乐圈,在家安心相夫教子,但是每当圈内有关于邱淑贞新闻也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邱淑贞平时也会经常带沈月出席公众场合的社交,而沈月的苗条身材和高颜值也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让人移不开眼,沈月还被冠以“最美星二代”的名号,看到沈月在社交平台晒出的照片,不愧是遗传了母亲的优质基因,怎么看都是360度无死角的高颜值美女啊。

目前21岁的沈月还是以学业为主,并没有打算进军娱乐圈的想法,但是看到沈月在社交平台晒出的性感照片,完全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要是出道想必也能大火一把,不知道沈月何时才能进军娱乐圈呢,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