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杰伦全家扮万圣节魔女家族女儿正脸曝光鼻子高挺和妈妈一模一样

时间:2020-11-01 14:16:23来源:彩云之南1231

10月31日是万圣节,许多有孩子的明星都在家中携儿女一起cos万圣节的人物,创造节日气氛开心过节。每到这天,他们都会将cos的成果晒出来,与网友们分享这份特别的快乐。当晚周杰伦一家也不例外,先是昆凌晒出了一张一家四口及两名好友精心打扮成经典奇幻电影《亚当斯一家》的照片。

照片中的昆凌涂着烈焰红唇,妆容浓郁,她披着一头直发,与电影中的魔帝女如出一辙。而周杰伦则扮演电影中的大家长高魔子,身后的两位好友cos分别是影片中的叔叔和最小的婴儿。这部电影中的人物育有两个儿子与一个女儿,想必这也是周杰伦昆凌选择cos该片的重点原因了。

在昆凌晒出照片后不久,周杰伦也发了多张合照。照片中他们cos了电影海报上的人物站位,与海报对比起来还真是惟妙惟肖。戴着留着小胡子的周杰伦真的很像,女儿海瑟薇也跟海报上的女孩一样,穿着黑裙子扎着两根小辫子,拍摄时周杰伦罕见晒出女儿正脸照,只见她表情冷酷,鼻子嘴巴及脸型,都很像妈妈昆凌,看起来挺漂亮的。弟弟罗密欧则被他用南瓜打码,并未露脸。而昆凌则搞笑的将好友cos的婴儿提在手上。

电影中出现了的一只手,也被周杰伦特意制作出来放在钢琴上,看起来也太真实了。随后昆凌的好友晒出了一张与她的合照,合照中昆凌的脸显得特别白,看起来的确很像“魔女”。相信今晚他们跟孩子们都玩得不亦乐乎。

在享受天伦之乐的同时,周杰伦也不忘与兄弟们直播捞金,并且带着老婆时常参加他们的聚会,两人总是如胶似漆,婚后也甜蜜如热恋情侣,这样的感情的确是令人羡慕不来的。

前段时间周杰伦还分享了与五岁女儿海瑟薇一起弹琴的画面,父女俩四手联弹画面超有爱。9月26日周杰伦还因为照片事件站出来发文力挺爱妻昆凌,这一举动想必也让昆凌很是感动了。现在距离这件事已经过去快一个月,看来两人早已淡忘。不过相信周杰伦的行为,也让昆凌更加确信自己选对了爱人。祝福他们全家都能够相亲相爱一直到永远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