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决定孩子,宝强马蓉的育儿成果:一个懂事优雅,一个满身名牌

时间:2020-10-31 18:16:07来源:带你去看乐娱圈

提起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时间大家可能还历历在目,听起来好像是不久之前的事情,但时间过的就是那么快,上网一搜,他们居然都已经离婚四年了,当时闹得沸沸扬扬的第三者插足的“隔壁老宋”也已经早在狱中度过了几年了,但即使是这样,他们两个也没能复合,看来感觉是真的在这一年内磨灭的一点不剩,而那时候懵懵懂懂的一双儿女现在也早都已经十岁了,随着王宝强和马蓉两个人走出低谷期,事业也越来越稳定,两个孩子也被照顾得越来越好,但看一看孩子们的现状,生活价值观却被教育的却完全不同,完全是两个极端。

当时在离婚判决的时候,六岁的儿子王子豪被判给了王宝强,五岁的女儿王子珊判给了马蓉,结果倒也算公平,两个人一人一个,不存在抢一个的问题,但俗话说有其父必有其女,王宝强这个草根出身的明星,骨子里就是一副朴实的形象,所以他在教育儿子的大方向上,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因为他害怕自己离婚会给儿子带来不好的心理阴影,所以从小就得儿子关爱有加,除了工作的时间几乎都在陪着小子豪,同样,也可能是父母离婚的打击给了儿子以影响,判决出来以后,王子豪就变得非常懂事,王宝强让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让他去学小提琴,二话不说就去了,而且轻易不给父亲惹事,在学校也非常乖巧,两个人过的还是非常不错的,这也算是上天给宝强的安慰吧。

但“有其父必有其女”,这句话也同样适用于马蓉,有什么样的妈妈就有什么样的女儿,如今已经九岁的王子珊被她调教的浑身名牌,每次出门都是和马蓉一样,打扮的花枝招展,非常靓丽,单拿出来身上的每一件衣服,每一个配饰都价值不菲,那么网友们也不免有一个疑问,这么小的孩子就给她这种思想到底是对的吗?当初离婚的时候,王宝强赔付了马蓉4500万的抚养费,本意肯定是想着一个单身母亲带着孩子不容易,让她好好照顾子珊长大成人,可就照着现在的这个花法,这些钱又能够花几年的呢?虽然说马蓉现在也进军娱乐圈了,可能也会有着一定的收入,可这种价值观对于年仅九岁的子珊来说真的是对的吗?

现在的年纪是孩子接受教育最快,也最容易受到人影响的年纪,如果从现在开始买衣服就成千上万的,那么等她长大了以后,低于这些钱的衣服肯定是看都不看,那你就能一直保证给他足够的钱购买奢侈品吗?现在孩子还小,要的只是衣服,等他以后长大了呢就是房,包,车等等,你又能保证每次都能满足她的要求吗?虽说儿子要穷养,女儿要富养,但应该是在该花钱的地方花钱,而不是一味的追求贵和潮,在这一点点上,王宝强就做的比较好,儿子也仅仅是比女儿大一岁,却如此的懂事乖巧,这难道不是某种程度上马蓉做母亲的失败吗?所以我觉得马蓉进军娱乐圈的事情可以先放放,毕竟女儿才是自己的重中之重,因为在满足自己明星梦的前提下,还是要先知道自己是一个母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