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愉悦宝贝,带孩子进行婴儿游泳要知道什么

时间:2020-10-30 16:16:26来源:愉悦宝贝YOURBABY

我们都知道,婴儿游泳的好处有很多,但同时也知道,婴儿游泳的注意事项也不少。那么,秋季宝宝游泳需要注意什么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秋季婴儿游泳的7个注意事项

2.不要着急下水我们都知道,在运动之前,要先预热,这样才能更好更快的进入状态。婴儿游泳也是如此,要给宝宝充分的适应时间,进行游泳前的拉伸和准备热身活动,对肌肉关节有充分的拉伸,防止宝宝下水后不适应甚至哭闹不止的状态,这样对以后的锻炼非常不利。

3.佩戴好游泳圈作为水上辅助工具,婴儿游泳圈的选择及佩戴是必不可少的!但一定要记住,佩戴好泳圈,一定是在婴儿游泳水育师的辅助下,选择适合宝宝的泳圈并进行佩戴,千万不要自作主张,为宝宝胡乱的穿戴泳圈!游泳圈不等于救生圈,一定要时刻注意宝宝安全。

5.不要吃得太饱运动前吃得过饱,胃肠膨胀,膈肌运动受阻,腹式呼吸不畅,会影响健康。而且,宝宝下水后,在水的挤压作用下,很有可能出现呕吐的问题。所以,宝宝进行婴儿游泳运动之前,不要吃得太饱,也要尽量避免食用易产生气体的食物,如豆类、薯类、萝卜、鱼肉等。

6.不要饿得太狠有家长可能想着,既然孩子游泳之前不能吃太饱,那干脆饿着算了!错!饿着也不行!游泳对宝宝的体力及热量消耗是比较大的,空腹游泳的话,可能会造成低血糖可能会导致的晕厥,这是非常危险的!因此,宝宝游泳前半个小时可适当进食,不要吃太饱。

7.去专业的游泳馆有些家长认为,秋季不冷不热,在家游泳也挺好的。其实上,婴儿游泳馆无论是在环境、设备、卫生还是服务方面均更加专业,更能保证宝宝良好的婴儿游泳体验,得到锻炼。而且,所谓的在家坚持婴儿游泳,先不说孩子,作为家长的你能坚持几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