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高度糖化自救 | 14天抗糖大作战 小馋嘴爱吃甜的宝贝们来集合!

时间:2020-10-29 20:16:47来源:国民少年

高度糖化自救 高度糖化自救 | 14天抗糖大作战 小馋嘴爱吃甜的宝贝们来集合!

高度糖化自救 | 14天抗糖大作战 小馋嘴爱吃甜的宝贝们来集合!有没有发现,肌肤在偷偷的变干变黄,而且越发的松弛啦?如果我说中了,那你真的要开始注意抗糖化咯,像小张我也是个重度嗜糖爱好者,哪怕兢兢业业护肤,还是有重重肌肤问题,直到前阵子我做了POLA官博发起的“肌肤糖度测试”测试出我是重度糖化后,我才知道原来都是糖化惹的祸! 于是我就赶紧入了拥有—— POLA黑B.A乳液,她主打的功效就是抗糖抗老,并且保湿弹润肌肤。核心成分除了POLA的抗老代表成分——黄金蚕茧LP以外,还有B.A核心活化液具有很好的保湿效果,从紫云英中高浓度提取的“EG净化精华*2”与从魁蒿叶中高浓度提取的“YAC精华*3”。她们强强联手,能够帮助我们肌肤真皮层内的“蛋白聚糖”物质大量生成,从而使肌肤更加水润、富有弹力。抗老抗糖两手抓,不愧是张雨绮、景甜都超爱的抗糖猛将~ 这次小张我为了让你们更清楚得看到我皮肤的转变,所以分阶段的记录了我使用两周的肌肤状态对比,想来康康POLA黑B.A乳液的神奇魔力,就赶紧戳进来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