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明天的考试,但我很放松,来吧宝贝……祝你海燕

时间:2020-10-29 14:17:25来源:老左私房菜记

近十天,一直处于最忙碌的状态。各种工作和家庭琐事似乎排成一行,挤在一起;许多角色一……不敢松一口气!

五点得到了考试的消息,我想早点回家,但被推迟到8点多。复印件、照片、复印件、照片……一直默默地在我心里念着,我真的很害怕因为我的忙而产生疏漏。发生什么事?我无缘无故紧张。

当我回到家,我女儿的笑脸迎面而来--“妈妈,你吃了吗?妈妈,的学习任务我认真完成了!妈妈……。“所有的疲惫都一扫而光了!

洗完漱口后,我匆忙地去检查孩子们做的练习。收到女儿递过来的红笔后,她低下头迅速在纸上做记号。“哇,太好了!辊面上没有涂抹。孩子低声说:“妈妈,你累了吗?”?明天怎么样。“是吗?哦,不累!母亲必须完成一个教师的角色,这是尊重你认真的回答!”我抬起头向她眨了眨眼。

在核对了数字、语言和英语后,按照老办法回答问题。好吧,思路还是清晰的,逻辑也很流畅!我试探性地问:宝贝儿?我们很幸运地被告知明天……或第一批考试,你高兴吗?”太好了!终于有消息了!我现在要把笔和笔准备好!”

我终于舒……

我在桌边坐下,看着孩子们自己总结的笔记英语短语,句型、数学公式、纠错问题、语文拓展、作文创意……突然,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有这么一个优秀的女儿!

谢谢你对你母亲的信任。

我想起了孩子对我说的话:“妈妈?我想参加所有学校的所有考试。我喜欢冲刺的过程,也想验证一下自己!”

好孩子!事实上……在妈妈眼里,你已经很优秀了!当然,我会尊重你的每一个选择。因为我知道,你发现了真相——你很享受学习!

祝你明天一切顺利!妈妈相信一切都会如你所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