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育儿交流:有哪些有趣的小游戏是可以让宝宝玩的?

时间:2020-10-28 16:16:45来源:重庆旺狗狗科技

兴趣是人生的爆发点

对于孩子来说

兴趣关乎他的一生

家长最大的误区就是替孩子选择兴趣

扼杀了孩子学习的激情

聪明的家长懂得用游戏激发宝宝学习的兴趣

旺宝妈妈有话说

人都喜欢玩,喜欢轻松活跃的氛围,和应试教育下的学习恰恰相反。那我们作为家长想要引导孩子提升学习的兴趣也是没有错的,但一定要注重方式方法,比如说可以从玩上着手。在学习上加一点游戏的成分,使得孩子更容易接受。

有些时候,我们可以把孩子需要掌握的内容,变得更加活跃。

有些时候,学习对孩子来说是一件被动的事情,那就在形式上下功夫让孩子爱上学习,变得主动。

有些时候,游戏能够促进孩子学习的主观能动性,身临其境的学习更加通透。

旺宝的思维很活跃

小脑袋瓜中总有自己的趣味想法

作为妈妈同样希望

旺宝能够赢在起跑线上

在两年的时间内

不断的寻找最好的寓教方式

发现用慧能游戏方式

引领孩子自主学习和兴趣点

是作为低龄儿童最好的方法

动画数学指导

爱数课堂

道具:旺狗狗app

难度级别:3级

推荐年龄:2岁以上

玩法介绍:旺狗的世界有严格的教学课堂,为了让小朋友像我们一样快乐学习,旺狗带来了好玩有趣的动画视频教学,旺狗家族名师指导,别怕小朋友不会!

游戏小知识:动画视频教学,名师在线指导,提升孩子应试能力。

AI智能游戏互动

星球冒险

道具:旺狗狗app

难度指数:2级

推荐年龄:1岁半

玩法介绍:旺旺狗在他们的星球摘种了各种稀奇古怪的蔬菜、水果以及旺狗星球的特有房屋。小朋友到旺狗星球做客的话,旺狗还会带领小朋友穿越各种邻家星球,进行快乐的冒险之旅!

游戏小知识:AI智能旺狗狗陪伴,激发学习乐趣,让孩子主动学习。

趣味游戏训练

穿越太空

道具:旺狗狗app

难度级别:3级

推荐年龄:3岁

玩法介绍:想要旺狗做导航员带领小朋友穿越遥远的太空,就必须要完成各种知识小测试,没有完成的话就不能跟随旺狗去探险哦!

游戏小知识:趣味游戏训练,加深知识理解,巩固学习效果。

每当旺宝通过一关就会立马跳出一只旺旺狗欢呼到“小朋友,你真棒,欢迎进行下一阶段的冒险之旅!”这时候,旺宝就会告诉妈妈“妈妈,妈妈,你快看,我又通过一关啦!”

旺宝妈妈寄语

宝宝在1岁到3岁成长阶段当中,自身是没有主动性的学习目标,而作为家长都想要从小培养孩子自主学习的兴趣,因此抓住宝宝对于事物的新奇点以及对游戏敏感度就至关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