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爸带儿子到售楼处找妈妈,孩子盯着沙盘不动,走近一看不淡定了

时间:2020-10-28 16:16:10来源:感受对方的感受

文/小欣育儿课堂

每一个孩子出生都是家里的宝贝,全家人都围着孩子转,希望宝宝能健康快乐的长大,无论是衣食住行还是教育问题上,家长无不替孩子操心。随着孩子一天一天的长大,尤其是到了四五岁的时候,有的娃就更加难带了。

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还处在精力旺盛并且好奇心很强的时候,已经有了自己独立的思想意识,所以有的家长经常抱怨自己家娃太难管了,但是最近却发生了一件事情,让宝妈感到很意外。

宝爸带儿子到售楼处找妈妈,孩子盯着沙盘不动

丽丽的儿子今年5岁了,平时孩子非常的活泼好动,总是闲不下来,这摸摸那看看,让家人们很无奈。但是有一天,当丽丽的老公把儿子乐乐带到了她上班的售楼处时,却发现儿子竟然盯着售楼处的沙盘一动不动,全神贯注,安静又专心,这可让夫妻二人感到疑惑不已,连忙跑过去看看怎么回事。

原来乐乐是被楼房沙盘模型给吸引住了,当他想要伸手去拿那个模型时,旁边妈妈的同事告诉他这个是不能随便碰的哦,后来工作人员告诉乐乐,可以允许孩子在那玩一会儿,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能弄坏了。

乐乐一听阿姨这么说,就一直趴在模型那里,等售楼员给其他客户讲解完后,他就一直趴在那里一动不动,这才吸引了爸爸妈妈的注意,因为孩子真的就没碰模型,就只是安静的呆在那里,视线还一直追随着模型,于是丽丽和老公过去一看,发现原来是沙盘里面有一个MP4,上面正在播放动画片。

这下两口子恍然大悟了,难怪孩子这么乖呢,原来是动画片的功劳。因为乐乐平时在家就喜欢看动画片,也只有在看动画片的时候才能那么的安静不闹腾,似乎把自己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动画片上。

其实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喜欢看动画片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因为动画片就是画面丰富多彩,故事讲的又很有意思,孩子看了也觉得新奇,而作为家长,也乐意让孩子去看动画片,因为它不仅是哄娃神器,而且还能起到教育孩子的作用。但孩子爱看动画片,家长也要注意这2点。

子爱看动画片,父母要注意这2点

1.给孩子播放有益身心的动画片。

我们都知道,一般动画片的受众群体就是小孩子,所以在内容上通常是简单有趣的,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有的动画片里面传递的并非是正能量,而且还会导致孩子模仿一些危险的动作,所以家长要注意了,最好给家长看一些优秀的动画片。

2.孩子看动画片的时间要控制。

孩子喜欢看动画片是一件好事,但是建议家长要控制娃看动画的时间,不要让孩子长期盯着电子产品看,对他的眼睛非常的不好,而且孩子在看动画片时,家长也要告诉孩子要保持一定的距离,这样眼睛才不容易受到伤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