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悦宝贝|二胎家庭如何做到一碗水端平

时间:2020-10-28 14:16:17来源:悦宝贝TV官博

都不如你可爱的样

我听过千万句关于美好的句子

人生最大的快乐

莫过于看到一个携带自己基因的生命诞生

她的诞生

是我生命的延续

爱幼星分享

悦宝贝

-BabyStarsharing-

她是集智慧和忠贞于一身

豪情万丈的侠女黄蓉

还是多年深受皇帝宠爱

端庄温婉的乌拉那拉氏皇后

亦或者深陷生活与婚姻

温柔没有性格的谢小米

她将不同年代、不同时空

不同性格的人物诠释得都非常棒

她就是演员杨明娜

今日做客《悦宝贝》

分享她的幸福时刻

辣妈驾到

悦宝贝

-LaMaarrives-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很多家庭也都在精心策划生二胎,甚至跟朋友日常聊天的话题也从“今天大宝又不听话了”变成了“你大概什么时候生二胎呢”。

“生二胎难,养二胎难”有了二胎以后,更难的是如何做到平衡两个孩子的爱。

️1.给孩子同等的爱

当家里有两个孩子的时候,很多父母都会把注意力放在照顾小宝上,觉得大宝长大了,可以理解,这其实是错误的想法。这样反而会让大宝觉得被忽视了,觉得自己不重要了,父母只有公平对待两个孩子,才不会让他们觉得父母不重视自己,才会更好地与兄弟姐妹相处。

2️.激发大宝的保护欲

父母应该引导大宝,告诉大宝要承担起保护弟弟的责任。当大宝有一颗照顾二宝的心时,父母也应该考虑到大宝的感受,相信两个孩子的关系也会更深。

️3.尽量不要批评大宝

孩子发生口角,打架,是避免不了的,作为父母,必须区分谁对谁错。如果是弟弟妹妹错了,父母只批评了大宝,大宝自然会感到委屈,这不利于家庭的和谐。

二胎妈妈的身材如何恢复呢?

盆底肌:凯格尔,产后伤口愈合即可做,找到盆底肌肉,收缩盆底肌,保持10s,10次/3组。

腹直肌:腹部呼吸法 顺产产后隔天可做,吸气肚子鼓起来,呼气肚子慢慢收进去,支撑10秒,放松。

42天后可做基础锻炼:

平板支撑:锻炼腹直肌

侧桥:锻炼腹横肌

臀桥:锻炼盆底肌和腹直肌

谁说生一个孩子老10岁?做好产后恢复和保养,产前产后一样美。

本期《悦宝贝》不仅有生二胎的沟通技巧,还有孕期如何补,身材如何恢复;满满的干货,赶快上车吧!

萌宝星料理

悦宝贝

-BabyStarcuisine-

南瓜银耳羹具有补脾开胃

益气清肠、安眠健胃

补脑、养阴清热、润燥之功

鳗鱼肉质细腻且少刺

营养价值很高

促进智力与神经系统的发育

促进视网膜发育、提高免疫力

杨明娜带来美味的鳗鱼厚蛋烧

搭配南瓜银耳羹

赶快做起来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