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种“双胞胎”妈妈叫谢娜,别人家都让双胞胎穿同款,她却反着来

时间:2020-10-28 12:16:14来源:旅游共赢

小宝宝的降生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天大的喜事。如果好事成双,家里一下子添了一对双胞胎,那就更好了,孩子们互相之间也有了一个伴,家庭也更加热闹。

有种"双胞胎"妈妈叫谢娜,别人家都让双胞胎穿同款,她却反着来

主持人谢娜因为快言快语、活泼开朗的性格,而被观众所熟知。她的丈夫张杰,也是一位非常有名的歌手。两个人的结合,可以说是受到了很多粉丝们的祝福。婚后,谢娜成功地诞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一个叫跳跳一个叫俏俏。

这一对女儿尽管没有在公众视野面前露过脸,但是通过谢娜在社交网络上发出来的照片大家可以发现两个孩子都十分可爱俏皮,纷纷对谢娜张杰表示羡慕。

但也有眼尖的网友们发现了谢娜的这一对双胞胎女儿几乎从来都没有穿过一模一样的衣服,反而是每一次出镜时都穿着不同款的衣服,在大家印象中,双胞胎不就应该打扮的一模一样吗?

对此谢娜做出了自己的回应,她认为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叶子,孩子们的性格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就算是穿衣服上,双胞胎也应该区别对待,孩子喜欢什么样就打扮成什么样。没有必要因为是双胞胎,就一定要打扮的相似。

一次就能生出一对双胞胎来是非常幸运的一件事情,大多数的家庭,想要再生一个二胎宝宝,又得再下一次决心,虽然下定决心的过程很难,但是家里有两个孩子真的好处多多呢。

两个孩子有什么好处呢?

01

在童年时有玩伴

现在的孩子们接触到的电子产品越来越多,而且每家都住公寓楼,邻居之间的关系,根本就不像几十年前那么热络。所以孩子要想找到几个固定的玩伴,也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如果家里有两个孩子,那么他们就可以一起做游戏,一起学习,始终陪伴对方的身旁。

02

在长大之后,能够互相帮助

独生子女在长大之后,面临工作和恋爱的问题,往往都不知道该找谁倾诉,如果遇到不如意的事情跟父母倾诉的话,父母出于爱护孩子的心理,一定会非常担忧着急,所以他们还是想要尽量的跟同龄人倾诉。

如果家里有两个孩子的话,在他们遇到生活上不顺利的事情时,就能够跟自己的亲生兄弟姐妹聊聊天,从兄弟姐妹那儿得到一些建议或者是得到一些实质性的帮助。

03

赡养父母有一个帮手

人到了一定的年龄,有个三病两痛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等到父母老了,独生子女照顾老人的同时,又要兼顾自己的事业和家庭,往往会分身乏术,感觉心有余而力不足。

如果家里有两个孩子,就可以商量着轮流照顾老人赡养问题就不会那么头疼。

家里有两个孩子,既可以给家里多增添一些欢声笑语,也可以让孩子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面有一个伴,所以如果已经有了两胎宝宝,家长们应该好好教育,让他们学会互亲互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