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5岁梧桐妹与修杰楷就餐,和继父互动好有爱!不见妈妈贾静雯身影

时间:2020-10-27 12:17:16来源:猫眼电影

10月27日,因为妈妈贾静雯曾经而备受关注的星二代梧桐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和家人的近况。

照片中,梧桐妹单独和后爸修杰楷外出就餐,两人还在吃饭途中不仅一起自拍,还大玩搞怪贴纸。修杰楷也十分配合梧桐妹,看样子对这个继女也是十分宠爱,两人关系不错,照片中都是笑容满满,氛围十分和谐。

梧桐妹和修杰楷的互动也十分有爱。梧桐妹在一张对镜自拍中配上文字,调侃修杰楷"你好呆",两人本来一同对着镜子比着剪刀手,只不过修杰楷对于陪着女儿做出这些幼稚的举动有些不自在,确实动作不太自然。

修杰楷对于梧桐妹的一些小孩子玩笑也都十分无奈,相当有包容心的他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过两人合照,不仅称呼梧桐妹为"大小姐",还开玩笑说自己真的已经结婚了还每天被她缠着,可见两人相处方式也相当和睦。

当初修杰楷和贾静雯结婚,因为两人是姐弟恋的关系,而且贾静雯那个时候已经离异还带着一个女儿梧桐妹,所以这段婚姻一开始并不被人看好。但是现在两人不仅生活地非常幸福美满,共同育有两个女儿,修杰楷对待梧桐妹更加是视如己出。

梧桐妹随着妈妈贾静雯再婚,不仅拥有了两个可爱的妹妹,而且修杰楷对待继女也是宠爱有加,梧桐妹还多了一份父爱,祝福他们一家人可以继续幸福下去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