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家》系列妈妈的口碑不如爸爸

时间:4994-10-25 16:03:58来源:赛德克弹弓

湖南卫视过去两天确实制作了很多综艺节目,很多网友都很高兴,因为我们可以在假期里看更多的综艺节目,然而推出的《我家那小子》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主要矛盾是于小彤的母亲!

我们都知道,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于小彤的母亲和靖的母亲参与了节目,但透过屏幕,我们可以感觉到于小彤母亲特别凶猛,有强烈的控制欲,最明显的是,她要求她的孩子在35岁时再婚这是不可接受的!

众所周知,节目中的其他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早点结婚,但只有孩子的母亲是个例外,所以很多人对她有很大的怀疑,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于小彤每次爱上一个十岁或五岁不同的姐夫,都会有一段姐弟恋,如果这个男人在35岁结婚,那他就是在无缘无故地嫖娼,所以很多人都在怀疑海陆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和他分手了!

同时,我们也发现,很多网友说《我家那小子》这个节目不如《我家那闺女》主要是因为几位母亲的声誉不如几位父亲,很多人说,除了武汉大学的靖的妈妈,其他一些妈妈显得特别凶猛,不太容易相处如果你有女朋友,你会发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然而有几位父亲对节目非常感兴趣,而且所有东西都取决于他们自己女儿的喜好,她们整体上很平易近人,对女儿特别体贴,虽然关于可能会有一些争议,但我们可以感受到父亲总是妥协的人,很多人说,主要原因是:婆婆和婆婆的区别是一样的!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许多母亲把自己当作婆婆,也许父亲只是想找个能陪女儿的人,这个东西是很多人结婚后比较古老的话题,经过这么多年的中国,只能说幸运家庭可以解决!

我们会发现东西非常扎心,一个女人很难融入家庭,一个男人想要真正接受一个女孩,或者祝福每个人都能遇到一个好的家庭和理解的长辈,你觉得于小彤妈妈的主意怎么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