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木又和妈妈一起晒穿搭,都穿白色大衣,超像“同龄人”

时间:7365-10-24 16:03:52来源:黄小枝枝

秋雨连绵,天气也随之寒冷了起来,毛呢大衣逐渐占据了主场。说起毛呢大衣,可谓是秋冬季节的百搭神器,在保暖的同时,还能随时随地的凹造型,搭配得体的话,让整个人看起来又美又飒。

但是黑色的大衣未免有些太过普通,穿上去很容易显得沉闷板正,本来秋冬季节就已经很萧瑟了,而黑色给不了人视觉上的温暖感,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为跳脱出来,为这个季节贡献一点别样的色彩。

如同三木这样的时尚博主,在穿搭和审美方面都独树一帜,每次她和母亲的共同亮相都能做到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利用色彩的碰撞,让时尚气息凸显出来,看起来干净又利落,走在路上格外吸睛,今天蓝调就带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三木的毛呢大衣穿搭法则吧!

白色大衣+橄榄绿连衣裙

白色大衣在秋冬季节其实是不太常见的,首先是因为它比较不耐脏不好打理,其次是白色通常会给人一种比较清冷的感觉。其实想要改善这种感觉,你只需要一件带有独特韵味的内搭将其区分开来,就能打破大众白色大衣的客观审美。

像三木这样里面穿上一件橄榄绿的连衣裙,看上去就十分的养眼,它的绿色中和了白色的寡淡感,就如同,白雪皑皑的冬季,一抹绿色赋予了整个季节活力一样。

衬衣样式的小翻领设计,微微露出精致的锁骨和纤长的脖颈,最适合通勤上班的小姐姐来穿,彰显你的气质,拔高你的气场,迷人又性感。

腰间的收腰设计也区别于其他连衣裙的款式,两片式和轻微的褶皱感,搭配上丝滑柔顺的绸缎感面料,质感十足,盈盈一握的小蛮腰凸显出整体的瘦弱感,显高又显瘦。

这件大衣也和我们常见的立体版型不太一样,它的领口做成了斗篷大氅的样式,增添了几分休闲感,落肩袖修饰了肩部和背部的臃肿感,两侧的大口袋和自然散落的衣摆增加了整体的灵动性和轻盈感。

简约的白色套装

和三木共同出境的妈妈,手撑一把白色的雨伞,一件奶白色的西装样式毛呢大衣,内搭灰白色高领针织衫,下身一件和大衣颜色一样的西装哈伦裤,配上一条焦糖棕色的皮质腰带,虽然都是最简单的元素,但是时尚感却不减分毫。

年纪越大越要将穿衣风格化繁为简,突显独属于成熟女性的魅力和韵味。上衣的灰白色针织衫,利用颜色,来混淆了我们的视觉体验,让整体产生了一种错落感,更加的显瘦显腿长。

腰间一抹焦糖棕色的皮质腰带和手里的经典老花小包来进行点缀,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高贵优雅,大衣的立体翻领小西装领口增添了利落感,腰后的细带减轻了秋冬季衣物的臃肿感和笨重感。

秋冬焦糖色更出彩

冬季的白色和秋季的焦糖色简直是绝配,三木白色的大衣和针织衫,配上一条剪裁工整的高腰短款西装裤,脚踩一双白色长筒靴。

这样的穿法是最近非常流行的通勤工装风,能打造一种腿长2米的感觉,头上的贝雷帽和裤子互相呼应,满满的知性感。

而妈妈身上的焦糖色就比三木的颜色要深,更符合年龄,全身的纯色套装全靠一件千鸟格内搭来点睛,简中带繁,中和了纯色系的单调,一瞬间减龄。贝雷帽则和内搭风衣相互衬托,配上大红唇英伦风十足,和三木倒更像是一对姐妹花。

当各位姐妹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可以借鉴一下今天的这几款穿搭诀窍,可以利用颜色的碰撞或者新颖的款式去玩转时尚,提升自己的品味,今年秋冬一起将优雅进行到底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