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预防孩子反抗以及如何与儿童保持和平关系

时间:2020-09-04 17:15:11来源:

许多父母最普遍的担忧涉及孩子的行为方面。这些问题主要包括反答,反抗,固执,缺乏合作等。这样的问题确实会给亲子关系带来巨大的损失,并可能产生长期影响,甚至影响成年子女。

为了指导您解决这些行为问题的过程,让我们讨论父母与孩子之间发生的整个情感冲突。我还将探讨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如何预防这种情况以及如何与儿童保持和平关系。

这可能会让很多父母感到惊讶,但最常见的行为问题的根源实际上是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权力斗争。父母放弃在子女的生活中享有的权威感可能会有些困难。孩子长大后可能会开始尝试在自己的生活中恢复某种权威感。这可能会导致复杂的斗争,可能带来许多挑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在生命的最初几年,父母可以完全控制婴儿的生活。通过确定睡觉,玩耍和其他活动的时间,父母可以决定哪种方法最有利于婴儿的健康。

随着婴儿的长大,他们开始形成一种认同感并开始将自己识别为个体,这导致他们形成自己的观点,并且最有可能表达自己的观点。因此,对于父母而言,重要的是要认识到,随着我们的孩子的成长,权力的等式必须发生变化。父母给孩子腾出空间表达自己的意见很重要,否则他们可能会感到幽闭恐惧症和受限制。这种情况可能会严重影响儿童,他们可能会以低自尊和低自信心长大。在青少年时期和成人生活中,这些问题确实会升级并加剧巨大的担忧。因此,育儿的角色和责任以及权力和控制感需要根据生活各个阶段不断变化的需求而发展。

可以商谈的育儿是一种美丽的育儿技术,可用于与孩子就手头的辩论问题得出合理的结论。这是一种育儿的合作形式,孩子和父母可以共同努力解决常常引起麻烦的情况和发脾气的问题。

这里的谈判可以根据孩子的年龄段而改变。这种育儿形式确实可以为加强亲子关系创造奇迹,也可以建立与孩子生活决定有关的平衡感。可协商的育儿有助于实现的一些方面包括:

它使孩子可以更好地控制自己。

它使您可以与孩子进行合理的对话。

它使孩子变得更加独立。

它使孩子能够发展决策能力。

这使孩子感到他们是平等的个人。

当您决定采用这种育儿方式时,首先需要确定哪些区域绝对是您无法协商的。这些可能与教育,健康,卫生,家庭价值观,宗教信仰等有关。在成年期将这些价值观展现给孩子是至关重要的。一旦孩子知道了无法妥协的事情,他们就更有可能尊重这些信念。然后,您可以列出他们可以做出自己的决定并给予他们自由选择的方面。

父母在此过程中往往犯的最大错误之一就是失去了完成日常活动的耐心。尖叫并不断地指导孩子进行每一项活动,只会使孩子感到困惑,并导致他们无法区分什么是必需品和什么不是必需品。当您明确区分可商量和不可商量并为决策留出空间时,孩子会感到更有控制权。让孩子决定要玩什么游戏,要画几幅画,要吃什么糖果或点心等。当您让孩子领导时,就会建立独立感,从而建立信心和决策能力技能。

请记住,养育不仅与父母有关,而且如果您想与孩子建立合作,沟通和相互尊重的关系,也应该由孩子领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