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子在河中钓上大量河蚌,打开一看里面竟然全是“宝贝”!

时间:2020-09-04 12:17:57来源:香瓜时尚搭配

一名女子来到农村的鱼塘中钓鱼,等待小半天以后,女子并没有什么收获,而是在河中钓上了许多的河蚌,女子感到十分的失望,准备收拾渔具回家。

河蚌在农村被称为蚌壳,河蚌内的肉可以食用,吃起来非常的细腻,由于处理起来比较复杂,很多人都不愿意食用这道美味。

于是,女子将这些钓上来的河蚌放在了盆中,准备带回家做一道河蚌大餐。

带回家以后,女子准备打开河蚌进行处理的时候,发现一个较大的河蚌体内有一些不明的颗粒状物体,女子将颗粒物清理出来一看,竟然是珍珠,女子瞬间乐坏了!

女子在河蚌体内一共清理出了50余颗珍珠,珍珠色泽亮丽,看上去十分的惹眼。珍珠不仅可以用来制作成为饰品,而且还有很高的药用价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