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伙子上山挖山芋却意外发现一群小宝贝,查询后才知道价值连城

时间:2020-09-04 12:17:04来源:小美食七七

小伙子小刘想到上山挖点野山芋回家吃,但是后来却意外挖到了两个宝贝。难道小刘挖到文物了?

原来小刘挖的不是什么文物,而是两只特别的小动物。动物也能成为宝物?据小刘说他当日只是想挖点红薯回家,结果在挖着的时候突然发现红薯下面有两只色彩斑斓的蜥蜴,胆大的小刘捉住两只蜥蜴便带回家饲养。

但是他不知道怎么养,随后就在网上翻阅资料,突然看到网上有一种叫做蜡皮蜥的和自己捡来的蜥蜴很像。于是小刘查阅了很多资料,才得知原来自己得到的真的是蜡皮蜥,网上说具有很大的药用价值,可以卖很多钱,但是小刘还是决定好好饲养他们,等不时之需的时候再做处理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