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她是陆毅前女友,和蒋雯丽是好姐妹,如今是单亲妈妈还是隐形富豪

时间:2020-09-03 18:16:20来源:曲奇塔罗馆

在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会有着很多不如意的事,因为在每个人的人生中,都不可能是一直顺风顺水的,很多明星光鲜亮丽的背后,其实都有着很多难以言说的悲伤。

你选择如何过日子,那要看你如何善待自己,坚强地面对生活,在娱乐圈里就有着这样的一位女星,她的名字叫田海蓉。

01

谈到田海蓉,相信现在的年轻观众可能不太熟悉,但她却已经出道很多年了,算得上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老戏骨。

《正阳门下小女人》就是她和蒋雯丽共同合作出演的励志剧。该剧主要讲述一位具有大智慧的“小女人”,她们自强自立,以及自主创业的故事。

在片中,田海蓉扮演着陈雪茹,与蒋雯丽扮演徐慧是一对好姐妹。看起来千娇百媚的陈雪茹,却有着很多女性没有的豪爽气质,看起来爱计较个人得失,实则举止光明正大。

在婚姻面前,她可以说是敢爱敢恨,而在事业面前,她又是那么的敢做敢当,这和现实中的田海蓉可以说是很像,田海蓉是个强悍又不甘于失败的女人。

02

田海蓉从上戏毕业后,先后开了三家公司,目前资产已达上亿。而且全力在生意场上发展的她,也没有耽误自己在演艺界里的发展。

田海蓉出演的电视连续剧《女人不哭》,连续两周都获得了收视冠军。在《金枝玉叶》中的饰演,同样也是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可以说田海蓉在个人的演艺事业,算得上是非常成功的。但与其的事业相比之下,田海蓉的感情路可以说是发展的相当曲折,她还在读上戏的时候,她就认识了陆毅,那时候的两人情投意合,但当陆毅把田海蓉带回家见父母时,却遇到了父母的极力反对,从此他们两人的感情就算结束了。

03

田海蓉在2008年退出了娱乐圈,当时有外界猜测她结婚了,但是她的老公具体是谁,大家基本都不太清楚,有人说他就是千亿富豪徐明。

但是后来听说徐明不知为什么进了监狱,最后也是去世了,还听说田海蓉继承了100亿的遗产。

她曾经说过:我已经经历了很多女人应该经历的一切,这说明田海蓉一定是遭遇到了人生的不幸。在2011年,她在微博上的一篇《蓉者归来》,正式宣布回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