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思聪前女友意外受伤,坐轮椅身体僵直不敢动弹,妈妈贴身照顾

时间:2020-09-03 12:16:41来源:鸿儒说史

张予曦模特出身,被富二代唯一承认过的女友,2013年进入演艺圈,曾出演过何炅执导的电影《栀子花开》,表现可圈可点。近段时间她一直在横店拍摄新剧《梦醒长安》,不过开机刚两个月,她就受伤了。

9月3日,有网友偶遇张予曦坐着轮椅现身,当天她穿了一身宽松的白色衣服,看起来像病号服,头戴粉色棒球帽,脚踩拖鞋口罩遮面,十分低调。张予曦受伤的部位应该在脚部,不知道是不是太严重的原因,她坐在轮椅上全身僵直,完全不敢动弹,负责推他的工作人员也全程小心翼翼,下一个台阶都要足足用掉三分钟,动作不敢太大,生怕一点的震动就会弄痛她。

当天张予曦的妈妈也在,张妈妈和女儿一样,身材高挑,四肢纤细,当天穿了一身花色连衣裙,虽然是素人,但是不管颜值还是气质都不输明星,在人群中很吸睛。张妈妈的注意力一直没有从女儿身上离开过,脸上写满了担忧。张予曦上保姆车时,也全程都是妈妈在搀扶,两只手扶着女儿,生怕她会摔倒,画面非常暖心。

据爆料,张予曦是在横店拍戏时不慎摔倒,所以才受伤的。几天过去了不仅没见好,反而还坐上了轮椅,看起来伤得不轻。为此粉丝表示很担忧,纷纷评论称:“心疼,休息一下吧”、“不会吧,注意安全哦”,如今主演受伤了,估计《梦醒长安》剧组要停机几天了。

张予曦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拍戏受伤了,四年前在拍摄《奇星记》的时候,其右手拇指就不慎戳伤并导致手掌大部分淤青,受伤程度不轻,令人心疼。

演员这个行业本就是高危的,尤其是拍打戏时,很容易被误伤,所以剧组应该提高警惕,切实保护演员的安全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