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本山女儿向妈妈索要700万豪车被拒,自称自己平时很节俭

时间:2020-09-03 10:16:35来源:平地一声雷小志

在娱乐圈,除了明星大咖之外,我们关注最多的就是各种星二代了,对于普通人来说,星二代们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从小就会因为父母的受关注程度而受到关注。长大后如果要想进入娱乐圈,也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情。今天要说的是赵本山的女儿,赵本山女儿向妈妈索要700万豪车被拒,自称自己平时很节俭。

赵本山的女儿叫做球球,球球经常在网络上直播,可以说是直播界的大红人了。近日球球在网上直播的时候连线妈妈,并且向妈妈索要一部价值700多万元的豪车,结果却没想到直接被妈妈回绝了。妈妈表示没必要为了一时冲动花这么多钱去买一辆代步汽车。可能是因为在观众面前被拒,球球有些拉不下脸,明显有些郁闷。

为了安抚女儿,妈妈也是表示并不是不愿意花钱,而是花钱要花在刀刃上。妈妈讲述赵本山以前也是头脑一发热就买了一辆私人飞机,结果这架飞机一天要飞好几次,很容易造成交通拥堵,一点也不便利。现在这架飞机自己没用又卖不出去,很是让人头疼。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很快球球的不快就不翼而飞,并且和妈吗一起吐槽爸爸赵本山,说要是我是爸爸的话就不会买,不仅贵还要每年花钱保养,现在半价都卖不出去,浪费钱。球球称自己平时很节俭,现在买一双三万块的鞋子都会觉得自己克制力不够了。听到这话,很多网友都大感吃不消。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